第六病室(拒催更

不更了

【极禹】先婚后爱成功范例


 

 

文-第六病室

严重ooc 私设如山 勿上升

 

先婚后爱烂俗爱情故事


全文3.4k+

 

 

 


-

 


 

 

坐在客厅沙发上的张泽禹看着面前的联姻协议,拿起笔签上自己的大名。

 

 

早晚都得签。

 

 

他敬爱的父亲和继母还有势利的弟弟。

 

 

不就巴望着他赶紧嫁出去吗?签了也好,解脱了。

 

 

张泽禹收拾完行李,最后看了一眼自己住了二十多年的卧室。

 

 

把墙上妈妈的照片也一并带走了。

 

 

 

-

 

 

 

到联姻对象家的时候,那家的管家和佣人已经在门口候着了。

 

 

但是张泽禹不习惯被人伺候,摆摆手拒绝了,自己拖着俩大箱子往里面走。

 

 

走到正门口的时候,张泽禹在回忆联姻协议上写的东西。

 

 

好家伙,他连那人名字都没记住呢就来人家家里了。

 

 

管家在前面开了门,两排佣人站在门口毕恭毕敬地看着张泽禹。

 

 

张泽禹尴尬地用脚趾抠出了一套芭比梦想豪宅。

 

 

都2120年了,怎么还有人在家搞这种东c?

 

 

“怎么了?不进来吗?”佣人那头传来了声音。

 

 

挺好听的。

 

 

张泽禹对这个声音的主人的第一印象。

 

 

“别傻站着了,快进来。”张极迈着长腿走到张泽禹面前,皱了皱眉看了看张泽禹身子两侧的大箱子。

 

 

管家一直在旁边看张极眼神,连忙解释道:“张泽禹小少爷不让我们搬。”

 

 

“嗯,去干活吧,你们也是。”张极挥了挥手示意管家带着那些佣人回到自己的岗位。

 

 

“是。”管家连忙带着人走了。

 

 

“咳,我叫张极。”张极把那俩箱子接了过来。

 

 

“嗯好,我叫张泽禹,箱子还是我来拉吧,不麻烦您了。”张泽禹伸手过去拿。

 

 

被张极闪身躲开了。

 

 

“别那么客气。”

 

 

“从今天起,我们就是合法夫夫了,不需要用‘您’来称呼。”张极皱了皱眉。

 

 

看来,他得好好和张泽禹培养感情。

 

 

 

-

 

 

 

躺到张极的床上的时候,张泽禹整个人傻得很彻底。

 

 

那么大个房子没客房的迈?

 

 

张极居然编了个这么伪劣的理由?

 

 

不是联姻吗?按常理来说,这不应该是假结婚然后分房你睡你的我睡我的互不干涉迈?不是应该只要在宴会家庭聚会朋友家人面前装装恩爱的样子吗???

 

 

张极在床边办公。

 

 

键盘“哒哒哒”地没停过。

 

 

张泽禹偷偷看了一眼张极。

 

 

靠,还挺帅。

 

 

张极感受到小家伙在偷看自己,笑着和他对上了眼神。

 

 

“乖宝?这个点还不睡觉吗?”

 

 

靠,他叫我什么?叫我乖宝????

 

 

张泽禹红着脸移开眼神。

 

 

“我马上睡了,你也早点睡。”

 

 

张泽禹赶忙躺了下去,转过身不再对着张极。

 

 

张极笑着合起了笔记本,翻身上床,把张泽禹的身子转了过来。

 

 

“对着我睡,比较有安全感。”

 

 

张泽禹把头埋在枕头里,死也不乐意抬个眼了。

 

 

张极快被小人儿可爱死了。

 

 

芜湖,当初就应该勇敢追爱,可恶,现在还不能亲亲!!

 

 

 

-

 

 

 

第二天早上,张泽禹被太阳光亮醒的。

 

 

艰难地睁开眼睛,看了眼床边有个人在换衣服。

 

 

迷迷糊糊喊了句:“张极?”

 

 

“嗯?乖宝,怎么醒了?还早着呢?”张极在理领带。

 

 

“啊不好意思,窗帘刚刚被我拉开了,是不是有点刺眼?”张极突然意识到了,把窗帘拉上了。

 

 

张泽禹的脸又不争气地红了。

 

 

这个男人怎么这么会啊?

 

 

叫他乖宝?亲妈都没这么叫过他。

 

 

还是张极叫每个男的都这么叫?

 

 

张泽禹想着想着,竖起的呆毛又塌了下去。

 

 

他好像没那么开心了。

 

 

张极从镜子里看着微微噘着嘴的张泽禹,快可爱哭了。

 

 

也注意到他立起又塌下的呆毛了。

 

 

“乖宝,还要睡吗?还是跟我下去吃早饭?”张极走了过去,双手撑着身子询问。

 

 

“吃...吃早饭!!”张泽禹拽起被子往上遮了遮自己红透了的脸蛋子。

 

 

 

-

 

 

 

 

吴妈坐在另一头看着张极和张泽禹吃早餐。

 

 

“吴妈,怎么不吃?”张极优雅地抽了纸巾擦了擦嘴角,抬眼看了看餐桌那头的吴妈。

 

 

“没,你们吃,我等一会儿再吃。”吴妈急忙摆手。

 

 

“吴妈,快吃吧。”张泽禹咬着面包口齿不清地附和着张极。

 

 

吴妈真是越看这俩越般配。

 

 

张大少爷很久没这么笑了。

 

 

哪有人会在别人吃早餐的时候还要抽空看两眼人家?

 

 

这可不就是真爱吗?!

 

 

吴妈啧了两声,不断感慨,太配了这两人。

 

 

 

-

 

 

 

张极一只脚已经踏出家门了,又收了回来。

 

 

小家伙在家里一个人不得无聊死。

 

 

“乖宝,跟我去公司吧,家里太无聊了。”

 

 

“啊?我可以去吗?”张泽禹本来已经做好在家刷一天手机的准备了。

 

 

“当然,你是我太太。”张极笑着牵着小人儿的手。

 

 

 

-

 

 

 

公司前台是两个小姐姐,难得看到她们总裁和人挽着手进来。

 

 

“这是你们的总裁夫人,以后看着点儿。”张极的意思是,张泽禹以后来公司不需要登记汇报。

 

 

两个小姐姐很会看人脸色,点头答应转身就在员工大群里发消息。

 

 

来了个小可爱!!是总裁夫人!!

 

 

这波我在大气层,我赌我们老板高攀小可爱!!

 

 

 

-

 

 

 

张极吩咐助理去买奶茶和咖啡,张泽禹已经在沙发上刷手机了。

 

 

“奶茶让人去买了,手机看了一会儿就歇歇,累了想睡就睡。”张极开了电脑准备工作了。

 

 

张泽禹点了点头,突然就没心思刷手机了。

 

 

张极对每个人都这样吗?他累吗?

 

 

 

-

 

 

 

小助理把老板要求的奶茶和咖啡都送来了。

 

 

张泽禹插了吸管吸了一口。

 

 

靠,是他最爱的芝芝葡萄。

 

 

张极真的没有调查过自己吗?

 

噢不对,芝芝葡萄一直就挺火的。

 

 

要是张极会读心术的话,张极肯定会笑着否定他。

 

 

没空调查,以前就喜欢的要死的人,怎么会连他喝什么都不知道?

 

 

 

-

 

 

 

张极揉着眉心,总算把策划方案都过目了一遍。

 

 

余光瞥见和奶茶作对的张泽禹。

 

 

可爱死了,跟个小仓鼠一样。

 

 

两颊鼓鼓的,嘴巴嘟着。

 

 

好他妈想亲一口啊。

 

 

 

-

 

 

 

和张极平安地度过了一个多月,除了张泽禹多次脸红,其他都很正常。

 

 

这天,张极到家,喊了一声“乖宝”,张泽禹跑下楼来。

 

 

“下楼慢点,小心摔了。”张极接住了小家伙。

 

 

“好啦,我知道了。”张泽禹已经习惯张极叫他乖宝了。

 

 

因为他年纪确实比张极小,张泽禹这么想就很容易接受辣。

 

 

“嗯,哦对了,乖宝,等会儿出去吃饭,有个聚会,我朋友都想见见你。”张极看向张泽禹。

 

 

“你朋友?行啊,嘻嘻只要不嫌弃我就好了。”张泽禹抱住了张极的手臂。

 

 

喔,亲密动作该做的都做了,这不算什么。

 

 

但是没有亲过。

 

 

也没有你们想象中的那一步。

 

 

 

-

 

 

 

张极特地和张泽禹穿了情侣装。

 

 

两人赶到包厢的时候,菜已经上了。

 

 

“哟,张极,有了老婆就不守时了?”朱志鑫吸着饮料打趣道。

 

 

“哎,那不肯定,也不看看咱嫂子多漂亮。”张峻豪看了一眼和张极并排站着的张泽禹。

 

 

“是是是,不好意思,来晚了,乖宝,坐吧。”张极敷衍了一下他的朋友们,给张泽禹拉开了椅子。

 

 

“嗯好。”张泽禹低下了头,坐了下去。

 

 

好家伙,张极好会啊妈的,我要被他迷晕了。

 

 

其他人:?我寻思这里也不止你们一对啊,怎么就你俩一谈起恋爱就招人恨捏?

 

 

朱志鑫是个自来熟,拉着童禹坤一起找张泽禹聊天。

 

 

张泽禹的话痨属性好像被压抑了很久一样,叭叭叭地跟他们聊得不亦乐乎。

 

 

张极浑身散发着酸味。

 

 

苏新皓拍了拍他:“不至于吧兄弟,这都要吃醋?”

 

 

“你懂屁懂,他都没跟我说过那么多话。”张极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

 

 

“就这啊?那是你不行,找个机会跟他讲清楚呢?”余宇涵也凑了过来,还说的老大声了,被张极一把捂住了嘴。

 

 

 

-

 

 

 

吃饭的时候张泽禹被朱志鑫拉去坐在他和童禹坤之间,张极像个大柠檬一样坐在苏新皓和余宇涵中间。

 

 

余宇涵:捏妈的,这饭怎么越吃越酸。

 

 

 

-

 

 

 

 

回家的车上,张极和张泽禹两个人坐在后排,中间隔了条银河。

 

 

张泽禹看着望着窗外的张极,嗅到了一股好大的酸味。

 

 

“嗯...你怎么了鸭?”张泽禹纠结了一会儿才开口。

 

 

“没怎么。”张极疯狂抑制内心的欣喜。

 

 

靠,老婆主动和我说话,他好关心我,我好爱他。

 

 

“那...那好吧,你要想说什么可以找我说。”张泽禹抿了抿嘴,往窗子那边靠了靠。

 

 

张极:捏妈的,把老婆吓走了怎么办?

 

 

 

-

 

 

 

后来,两个人就没说过话了,司机在前面连口大气都不敢喘。

 

 

到家了,张泽禹也闷闷不乐的。

 

 

平时虽然不会和张极讲很多话,但是好歹!!!!会跟张极说晚安的!!

 

 

张极心里警铃大响。

 

 

老婆不开心了怎么办,都不跟我说晚安了!!

 

 

张极进卧室的时候看见张泽禹没睡着。

 

 

张泽禹瞥见卧室门开了,一个翻身转了过去。

 

 

“乖宝,我刚刚不是故意的,没凶你,不生气了好不好?”张极狗腿地扒拉过去。

 

 

“哼。”张泽禹又翻了个身背对着张极。

 

 

“乖宝,我给你讲好不好,车上语气不好是因为我吃醋了嘛,你跟朱志鑫聊的老开心了,吃饭也没跟我一块坐。”张极撑着身子解释。

 

 

“哼,你吃醋了就..就可以不理我吗!!”张泽禹嘴巴撅的老高了。

 

 

“哎宝,哪不理你了?宝宝跟朱志鑫讲那么多,什么时候跟我讲过这么多话了?”张极好笑地看着闹脾气的小家伙。

 

 

张泽禹终于舍得转身了。

 

 

张极看张泽禹张了张嘴又什么都没说。

 

 

捏妈,忍不住了,我先亲为敬。

 

 

张极俯下身含住了张泽禹的上唇。

 

 

张泽禹:!!!!我的初吻

 

 

捏妈,给他挺合算的。

 

 

张极亲了一口就very满足了,笑盈盈地看着眼前红透了的张泽禹。

 

 

“我也是初吻,扯平了吗?”

 

 

“嗯...嗯。”张泽禹捂住了脸。

 

 

 

-

 

 

 

隔天,余宇涵受童禹坤要求给张极发微信问他讲清楚没。

 

 

张极直接打了语音电话过来。

 

 

“嗯~啊哈,张极你个魂淡——”

 

 

余宇涵:?

 

 

童禹坤:?

 

 

 

-

 

 

 

后来一行人聚餐的时候,张极春光满面,在那喋喋不休地讲着自己和张泽禹的爱情故事,最后总结了一句,他和张泽禹就是最成功的先婚后爱范例。

 

 

 

噢不不不,只能对张泽禹来说是先婚后爱。

 

 

张极:捏妈,我早爱上了

 

 

 

-

 

 

🙌🏻🙌🏼🙌🏽🙌🏾🙌🏿㊗️观文愉快👊🏻👊🏼👊🏽👊🏾👊🏿



顺便插则播报🎉


🗣🗣🗣🗣

想看可爱挂的看这⬇️⬇️⬇️⬇️

【左邓】海上乐 带球跑🈶️

【极禹】枕头精饲养指南 

【左邓】小猫咪x大总裁 

【极禹】小狗狗x隔壁大总裁 


想看小哭包的看这⬇️⬇️⬇️⬇️

【左邓】小哭包x大影帝 


想看哈利波特背景的看这⬇️⬇️⬇️⬇️

【左邓】见过比母猪上树更可怕的事情吗 


想看温馨挂的看这⬇️⬇️⬇️⬇️

【极禹】Everlasting 

【极禹】豆豆糕糕(上) 下去合集找 

 


 

 

 

评论(92)

热度(7723)

  1. 共4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