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病室(拒催更

不更了

【育儿文学】豆豆糕糕(上)


 


文-第六病室


严重ooc 建议先看合集第一篇和另一篇育儿文学

分几次发我也不寄丢^p^

3k左右



别上升喔^p^

 

 

 


-



张泽禹在生豆包的时候大出血,差点没救回来,一直是张极心里的一道坎儿。

 


张极觉得都是因为他,才让张泽禹受苦。张泽禹倒没觉得什么,在张极自责的时候主动凑过去让他亲两口,哄哄他,意思是没关系。

 


团解散后,苏新皓跟朱志鑫的生活里多了对双胞胎,但是铲子和棍子同胎异卵,长得一个像爸一个像爹,性格也是。但是两个孩子互相作伴倒也热闹了不少,苏新皓和朱志鑫也不担心孤独不孤独的问题。

 


张泽禹挺羡慕的,一直想再要一个,女儿最好,儿子也好。他也跟张极说过很多次了,虽然张极很喜欢小孩子,但是他始终不松口。

 


他才不想张泽禹再为了他还有那小崽子受一次苦。

 


所以,每次的安全措施都做得很足,次数也少了很多。

 


一次,张极跟张泽禹做到一半,突然退了出去,就因为忘了戴套。


 

张泽禹不高兴了,也没了兴致,闷闷不乐地由着张极抱着自己去浴室清理。

 


“我真的很想再生一个~”张泽禹环上了张极的脖子,两条细腿勾住了张极的腰,讨好似地啄了两口张极的嘴唇。

 


“生豆包还不够苦吗?宝儿不生了好不好,我舍不得你受苦。”张极回应地亲了口张泽禹。

 


“可是我就是想生嘛,你看朱志鑫家两个娃儿呢多热闹,我们家豆包老孤独了..”张泽禹睁大着狗狗眼盯着张极。

 


张极怕自己受不住这双含情眼就心软,便别过头不去看。

 


张泽禹愤愤地挣开了张极的怀抱,跑回卧室。

 


张极哭笑不得地看着自己的小祖宗,怎么别人都巴不得不生,咋就我家宝儿跟别人不一样呢?

 


也是,小宝本来就独一无二,张极又快乐了。

 


一进卧室就看见床上鼓鼓囊囊的一团小宝。

 


张泽禹把自己闷在被子里,真是一点都不想理张极。

 


张极也不哄他,哼,那他要闹脾气了,明天就跑朱志鑫家里去。


 

苏新皓:危


 

张极居然跑隔壁跟豆包一起睡????

 


好啊,张泽禹更生气了。

 


虽然他觉得张极担心他,但是某宝才不想拉下面子跟他道歉呢。

 


万一他这次战胜了张极,那豆包的妹妹不就有着落了迈?

 


张泽禹越想越快乐,就睡着了。

 


老心大了,张极张泽禹不是一路人,真就不进一家门。

 

 

 

-

 

 

 

第二天一早上,张泽禹连早饭都没吃就跑朱志鑫家里去了。

 


张极带着豆包睡了个回笼觉才悠悠醒来,回自己卧室一看,又找遍了家里,哪还有自己老婆的影子?

 


豆包慢慢悠悠地爬上自己的儿童座椅,气定神闲地开了一罐牛奶,“咕噜咕噜”地喝了起来。

 


豆包:笑死,爸比,这不是该吗,我也想要个妹妹

 


张极越想越生气,一把夺走了豆包的牛奶,一口气喝完了剩下的。

 


豆包两手空空,一脸鄙夷地望着这个爸比。

 


豆包:太傻逼了,爹地怎么看上他的


张泽禹:?豆包你怎么说脏话

 

豆包:爸比教我的

 

张极:??本来我还有信心哄回来我的宝贝老婆,现在彻底完蛋咯哈哈他妈的

 

豆包:看,爸比又在说脏话

 

张泽禹:?好啊

 

 

 

-

 

 

朱志鑫家里,沙发上摊着一个苏新皓,铲子趴在他肩上,棍子趴他八块腹肌上。


 

张泽禹:?还挺牛

 


“小宝啊,你和张极的感情我们都是看着过来的,这也就小事嘛。”朱志鑫手里抓着几颗草莓,递给张泽禹。

 


“太冰了,不能吃诶。”张泽禹下意识地就拒绝了,又想到张极也不在身边,又接了过来。

 


“你看看,这都变成潜意识了,你还不去找你的宝贝张极示个弱迈?”朱志鑫“啧”了两声继续啃草莓。

 


“张极——咳咳——张极真的老爱你了咳咳咳棍子你先起——来——”苏新皓虚弱地发出声音证明自己的存在。

 


棍子不情不愿地翻了个身,忘记这不是床了,苏新皓一手托住了棍子。

 


张泽禹看了看苏新皓,又看了看身边这位云淡风轻吃着草莓的亲爹朱志鑫,还是什么都没说。

 


“东亚病夫的招牌~已被我一脚踢开~”苏新皓的手机铃声响起来了。


 

张泽禹拦住了想杀了苏新皓的朱志鑫,哦,铃声原唱。


 

朱志鑫:周杰伦唱的,我是cover,严谨


 

“喂,哦,张极啊,你老婆在这呢,怎么了,哦,那没事了,886”不到一分钟,苏新皓就把手机扔了,继续抱着棍子。


 

“张极说了什么啊,这电话这么短???”朱志鑫看出张泽禹急切的神情,替他问了。

 


“张极也没说啥就问小宝在不在这,然后就让他好好玩,没了。”苏新皓转了转眼珠子,不为别的,自从有了铲子棍子以后,他记忆力就衰退了。


 

朱志鑫:别人一孕傻三年,我一孕老公傻三年


 

张泽禹委屈地撇撇嘴,觉得张极真的不要他了。


 

“我的祖宗,你别瞎想,张极那完蛋玩意儿就逞强,肯定快想死你了。”朱志鑫忙托着张泽禹的小脸蛋儿,防止金豆豆掉下来。


 

可是,张泽禹的金豆豆像是不要钱的一样不受控制地滴了下来,老大了,跟珍珠一样。

 


一直趴在苏新皓肩膀上的铲子一骨碌就跳了下去,抽了几张纸巾给小宝叔叔擦眼泪。


 

“爸爸说眼泪不能乱掉,很值钱的啦~”铲子是哥哥,平时跟棍子吵架打架完了老会安慰人了,现在把招数使在他小宝叔叔身上。

 


张泽禹接过纸巾狠狠地揉了揉眼睛,又被棍子拽了下来,棍子软软糯糯地说:“呆地老哭,上一次呆地哭完揉眼睛就被爸爸阻止了~”

 


张泽禹一愣,什么呆地,哦朱志鑫家英语口音。

 


吸了吸鼻子,拍了拍脸,憋出一个笑把铲子棍子打发回了苏新皓身上。

 

 

-

 

 

张泽禹在朱志鑫家赖到晚上,眼看张极不来找自己,就打算自己回家。

 


结果,一看隔壁灯光都没了,烦人。


 

张极最烦了,跟自己冷战就去带豆包早睡。


 

烦死了,张泽禹挠挠头裹紧了外套,走出小区打了辆车去酒吧了。


 

真的到了酒吧门口,张泽禹又退缩了,酒这种东西有好几年没碰了。


 

原因是张极不同意,自己也不喜欢酒味。

 


张泽禹没下车,让司机掉头又回了小区。想着这么晚了还是不回家睡了,跑朱志鑫家里蹭一晚好了,反正他家民风开放,习惯晚睡了。

 


开了车门,远远地就看见树下面有一个高大的身影。



张泽禹视力一向很好,但是黑灯瞎火的真的看不清。


 

还挺希望那是张极的,张泽禹一边往家走一边想着。


 

快靠近那棵树的时候,那个身影动了一下,又不动了。


 

然后他就被一个人抱得很紧很紧。


 

很熟悉的味道,张泽禹鼻子一酸,尽管很想亲亲这人,还是忍住了,用力挣开往前跑去。


 

张极怎么会放他跑,差点没了的老婆又回来了又差点没了,三步并作一步追上了张泽禹,直接拦腰抱起张泽禹往家的方向走。


 

“你..你放我下来!”张泽禹一个个小拳头捶着张极。


 

“回家再说,好不好?”张极也没多说什么。


 

“你!你不是不要我了吗呜——”张泽禹说着说着又委屈了,扁扁嘴就哭了。


 

这下不哄不行,张极把张泽禹放下来,用指腹轻柔地擦掉张泽禹不要钱的眼泪。


 

“宝,不哭好不好,哭了就不好看了,当然我肯定不会嫌弃你的宝宝,别难过了,真不是不想去找你,你一下就把隔壁两闲人占了,豆包只好塞给左航他们,今天我公司又临时有事,下午一直在处理,我在你到小区门口前的一会会儿才接到豆包把他送回家...”张极先把人哄不哭了才解释。


 

“那你..那你为什么电话里一点都不急...你就是不要我了呜呜——”张泽禹就是个小哭包,跟豆包一样。


 

“哎呀宝宝,你一共能去的地方一只手都能数的过来,跟朱志鑫他们感情多少年了,知道你在那我就很放心,你不会出事的,我也不会让你出事的宝宝。”张极心疼地吻着张泽禹的眼眸。


 

“呜呜——那你以后要第一时间来接我——唔——好不好嘛?”张泽禹期待地看着张极。


 

“好。”张极揉了揉张泽禹的头发。


“那我现在要回家!”

 

“好。”

 

“我回家要吃草莓!”

 

“好。”

 

“我明天早饭想吃我一直跟你说的那家早餐店的桂花糕!”

 

“好。”

 

“我要生女儿!”

 

“好——好个屁啊好——”张极一个急刹车,差点咬了自己舌尖。


 

张泽禹扁扁嘴又要哭了,张极眼看形势不妙,马上同意。


 

张极估计没料到,一年以后自己的地位又低了。


 

张泽禹开心地舔了舔嘴唇,跳到张极背上,回家。





-


刚出发去浙江玩 我接下来几天抽空🐎字

太喜欢育儿文学 小崽子真的可爱

🐎完这篇 想写隔壁铲子棍子哈哈哈 骨科也很可






 

 

 

 

 

 

评论(13)

热度(1781)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