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病室(拒催更

不更了

【极禹】枕头精饲养指南


 

文-第六病室


严重ooc 私设如山 勿上升 不要连赞!!!


全文5k左右 


 

-

 


 

张极很认枕头,从摇篮里解放后就一直拥有自己专属的枕头。

 

 

他没想到的是,他从小到大没换过的枕头是个小精灵。小精灵很爱干净,每天都把自己收拾的干干净净的,张极的妈沫儿每次洗枕头都感叹,这枕头都快八年了还不脏。

 

 

张极十岁的时候,枕头精五岁。

 

 

枕头精到五岁就可以化为人形,但是如果被主人发现,除非主人心大,接受建国后还成精的话,他可能不会被丢掉。

 

 

万一那人缠着自己问他睡觉留不留口水,那得多尴尬啊> <

 


 

-

 


 

趁着张极妈沫儿给自己洗完澡放在窗台上晾晒的时候,张泽禹偷偷变成了人形。

 

 

枕头精的五岁可比人类的五岁牛多啦,虽然只是会清楚地叫出自己的名字还有会那么一丢丢xiu法力。

 

 

张泽禹一直都很谦虚。

 

 

门口传来“咔嚓”开锁的声音,张泽禹“咻”地变了回去。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睡枕头的小博爱~”十岁的张极刚从外面和小区里的小朋友玩完回来,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看陪着自己长大的枕头。

 



-

 


 

晚上睡觉的时候,张泽禹趁张极一个翻身,头离开了枕头,悄悄地化成人形。

 

 

张泽禹的心智还是和五岁孩童一样,胖乎乎的小手戳着张极的脸。

 

 

“嗯——嗯——别动——”张极抬起手拍开张泽禹的小手,不满地砸了咂嘴又睡了过去。

 

 

张泽禹揉了揉自己被张极拍红的小手,低低地啜泣起来。

 

 

过了一会儿就彻底忍不住了,谁要当大人了啦!!张泽禹“哇”地哭出来了。

 

 

张极彻底醒了,还以为自己睡出幻觉来了,看见自己床头坐了个小屁孩,还在哭。

 

 

“妈!!!!!!!!!!”张极裤子也没穿就下床跑去找他妈沫儿。

 


 

-

 


 

“小朋友,乖,不哭,张极那东西是不是吓着你了?”张极的妈沫儿好温柔,张泽禹也想要妈妈,可是自己的妈妈不知道是谁捏。

 

 

张极被亲妈骂了一顿然后回房间穿裤子去了。

 

 

张泽禹眨巴着眼睛,脸上还有泪痕,张极妈心疼坏了,更加相信自己儿子出门拐了个小孩藏自己房间里了。

 

 

“宝贝儿,你家在哪,告诉阿姨,阿姨送你回去。”张极妈擦去张泽禹脸上的泪痕。

 

 

“唔,麻麻,我没有家。”张泽禹想了想还是没把自己是枕头精的实话说出来。

 

 

“哎,我的乖儿子,没事,叫我一声妈大过于天,以后你就是我亲儿子了。”张极妈心疼坏了,转头对张极说,“行了,张极,滚过来,这你亲弟,听见没?”

 

张极听是听了,但是后面跟张泽禹一块睡,睡得挺迷糊的,以至于早上起来又重演了一遍历史。

 

 

果不其然,被他爸妈男女混合双打。

 

 

张极爸昨天晚上被他老婆揪了一把耳朵就醒来了,看见多了个比张极可爱又乖的小儿子,开心地抱着老婆亲了一口又一口。

 

 

张极:我才是捡来的吧

 

 


-

 

 


张极妈带着张泽禹办好一切手续,准备送人去幼儿园。

 

 

得知张泽禹已经五岁并且智商高于常人,幼儿园园长觉得他是个天才,建议直接去上一年级。

 

 

于是三年级的张极担起了放学接弟弟的重任。

 

 

张极确实觉得多个弟弟不错,但是张泽禹很粘人,每天放学就朝张极要抱抱。

 

 

“哥哥~哥哥抱抱!”张泽禹撒娇的尾音已经带上了

 

 

“不行,绝对不可以!”张极强忍着内心不像十岁男孩的冲动,拒绝了。

 

 

主要是每次去接一年级接张泽禹,被几个同班的看见了,天天说自己养了个童养夫。

 

 

张泽禹扁扁嘴就要哭。

 

“!不哭,快他妈来抱,哥哥最喜欢抱你了!!”张极每次看张泽禹要哭都扛不住,二话不说把人抱着举过肩头,转圈圈给他坐飞机。

 

 


-

 


 

自从张泽禹化成人形后,和张极睡一张床,张极就再也没闹过要原来的枕头了。

 

 

张泽禹:我可就在你旁边(盯住)

 

 


-

 


 

张泽禹在十岁生日上,许了个愿,希望哥哥天天抱一下自己。

 

 

不知是老天有眼,还是张极和他心有灵犀。

 

 

反正张极不给他抱,还离得远远的。

 

 

吃完蛋糕,张泽禹屁颠屁颠地跟着抱着一堆礼物的张极回房间。

 

 

“哥哥抱!”张泽禹看着张极把礼物放下,张开了手。

 

 

“小宝,你都十岁了怎么还要抱?”张极别过头去。

 

 

“哥哥.....”张泽禹作势要哭。

 

 

“我靠祖宗,今天你生日啊,哭不吉利,抱,抱死我吧,你想怎么抱怎么抱!!!”张极听见张泽禹吸了吸鼻子,立马慌神,张开手迎了过去。

 

 

张泽禹抱到了张极,偷偷地在心里比了个耶。

 

 

那年,张极十五岁,张泽禹十岁。

 

 

张极初二升初三,张泽禹小升初。

 

 


-

 

 


张泽禹这孩子打小就聪明,小升初考试中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进了张极在的初中。

 

 

张极身边的几个朋友也知道张极有个弟弟,老可爱了,在初一。

 

 

天天缠着张极带他们去看,张极又怎么会不知道身边朋友的心思。

 

 

每次放学收拾书包收拾得飞快,三步并作一步下楼去初一找张泽禹。

 


 

-

 


 

初一放的早,张泽禹每次都在楼梯口等张极。

 

 

“一起走迈小宝~”朱志鑫勾着张泽禹的肩膀。

 

 

“不啦,我还要等我哥哥。”张泽禹扒开了朱志鑫的蹄子。

 

 

让张极看到了怎么办捏·-·

 

 


-

 


 

张极在楼梯转角处就看到张泽禹了,飞奔下去接过张泽禹的书包和他并肩走着。



“哥哥,我给你说哇,我们班blablablablablablabla……”张泽禹最会唠嗑了。

 

 

“嗯,要吃什么,回去路上顺带买点零食好不好?”张极笑着看着张泽禹。

 

 

“好呀~”张泽禹最喜欢跟哥哥一起逛超市了。

 


 

-

 

 


张极平时在学校里很受欢迎,一起玩的几个也都是帅哥。

 

 

女生最喜欢干投票选校草这种事了,张极一下跃到了榜一。

 

 

跟苏新皓几个无论走到哪,都能获得一群女生炽热的目光。

 

 

桌洞里塞满粉不拉几的信封也是常有的事。

 

 


-

 

 


张极跟平常一样和张泽禹步行到家。

 

 

打开书包,一封粉的不能再粉的情书掉在了地上。

 

 

张极连忙捡了起来,张泽禹在旁边静静地看着。

 

 

忽略了张极急忙看向他的眼神。

 

 

饭桌上,爸爸妈妈说着电视新闻,谈论得热火朝天,本应该像往常一样加入他俩的张泽禹,今天却像被施了一个禁言咒,埋头扒着饭。

 

 

张极妈一个眼刀飞给张极。



张极:……我错了

 

 

张泽禹吃完就先回房间了。

 

 

张极还在饭桌上磨磨蹭蹭,张极爸那叫一个火,抢过张极的宝贝饭碗。

 

 

“还吃,都什么时候了还吃,你又干了什么缺德事?”张极爸恨铁不成钢得用筷子敲着张极的脑瓜,真想撬开来看看里面是什么东西组成的。

 

 

“我错了我错了,有个女的往我书包里塞了封情书,我没发现啊啊——”张极还没说完又被他妈敲了一下脑壳。

 

 

“你笨的啊,你能不能长点心,你从小养起来的小宝要跑了好伐?”张极妈气得就差薅了张极的头发。

 

 

“啊啊啊啊我真的错了,那信封我哪知道会飘下来!!!!”张极哭嚎着两脚一蹬。

 

 

与世无争你吗个比。

 

 


-

 


 

张泽禹抱着张极送他的熊窝在床上思考自己对张极的感情。

 

 

他为什么看到张极收到情书这么生气。

 

 

从化成人形后就一直跟着张极妈看狗血肥皂剧,张泽禹这只聪明的枕头精很快就知道自己这是吃醋了。

 

 

可是他晚饭明明吃虾没蘸醋。

 

 

不对,今天都没吃虾,张极没给我剥虾,我一点都不喜欢吃虾!!!



张泽禹有一下没一下地捶着张极送的熊。

 

 

又想到一件事,为什么他要和张极睡一张床。

 

 

张极今天还想睡床?睡地铺去吧。

 

 

厨房里愤愤洗碗的张极一边洗一边想该怎么哄张泽禹。

 

 


-

 


 

张泽禹想了一会儿就打算把这事放下先去写作业。

 

 

气不过又把门锁了。

 


 

-

 


 

张极洗完碗搓完手想回房间哄人,结果小人儿已经把门锁了。

 

 

“小宝,宝贝,小宝贝,宝宝,哥哥错了,哥哥没打开过那封什么狗屁东西!!放我进来吧宝!!!”张极拧着门把,整个人都扒在门上。

 

 

“……”张泽禹听见那熟悉的大嗓门发出的声音了。

 

 

他继续思考着那道题,一点也不想开门。

 

 

门外的张极还在叫着“宝贝”让他开门。

 

 

被吵的心烦的他亲爸亲妈探头出来瞥了他一眼,“tui”了一口又钻了回去。

 

 

张极:我哭了但没完全哭。



张泽禹写完题才给张极开门。

 

 

门是往里开的,张极扒在门上一下没站稳,扑倒了张泽禹。

 

 

张泽禹:这个场面我也见过,对,就是妈妈跟我一起看的肥皂剧里出现的!!

 

 

张极咳了两声,用手撑起上身,盯着张泽禹看。

 

 

张泽禹:给爷特么整懵比了,你失去说话能力了?那我以后变回枕头,你不会精神失常吧……

 

 

“宝宝,我真的错了,原谅哥,你知道大哥不会说话,但是大哥真的没看过那群女的的情书——”张极深情地望着张泽禹。

 

 

“那群?”张泽禹皱了皱眉,准备推开张极。

 

 

“呸,就那一封,宝儿,你要看你随便看,怎么处置我都行!!”张极抓住张泽禹的手。

 

 

“行吧——那我打开看看。”张泽禹其实还挺好奇那封情书的内容。

 

 

张泽禹坐起来拿过那封情书,打开了。

 

 

“亲爱的张极哥哥,当你打开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喜欢上了苏新皓,真的很抱歉以这种方式告知你,我知道你坐我后面每天都在看我精心打理的头发,我就直接告诉你吧,我用的飘柔,另外,我会让班主任调位置的,下周苏新皓就和你换位置!”张泽禹读了第一句就啧啧称奇。

 

 

一旁的张极满头黑线,就这破东西差点毁了自己和小宝的感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九敏,原来人家喜欢苏新皓嘿嘿嘿嘿嘿嘿——”张泽禹笑得倒在张极身上。

 

 

第二天,苏新皓听说了这么个大乌龙,笑的前仰后翻。

 


 

-

 


 

张极二十岁的时候,张泽禹十五岁。

 

 

 

张极高考很顺利地考入了自己的梦想大学。

 

 

张泽禹还在高二准备那该死的会考。


 

 

-

 


 

张极临行前,看见张泽禹眼眶红了,连忙说:“别哭啊宝,又不是永远见不到了——”

 

 

还没说完就被小屁孩抱住了。

 

 

张极:已经学会不给我拒绝的机会了吗,以前不是还会喊我哥哥让我抱吗?

 

 

“怎么这次不叫哥哥了?”张极问。

 

 

“因为你肯定会凶我还不让我抱....”张泽禹闷闷地在他怀里发出声音。

 

 

“得得得,那这次多抱一会儿补偿你。”张极想,万一他第一个月没空回来,那就要等好久好久才能抱到小兔崽子了。

 

 

旁边的张爸张妈热泪盈眶,觉得今天就是张极张泽禹大婚之日。

 

 


-

 

 


张极怎么和张泽禹在一起的呢?

 

 

这得好好谢谢苏新皓。

 

 

苏新皓比张极早一步谈恋爱,拐走了和张泽禹同年级的朱志鑫。

 

 

朱志鑫告诉苏新皓最近有个男的追张泽禹。

 

 

苏新皓转头就告诉了张极。

 

 

张极气得买了机票当天飞了回去。

 

 

真正要去学校找张泽禹的时候,他又怂了。

 

 

苏新皓在他旁边给他支招。

 

 

哦,你问苏新皓为什么在啊?那肯定是想朱志鑫了就坑了张极一笔一起回来了。

 


 

-

 

 


“对对对,姐姐,这个水果也给我包了——”苏新皓左指右指要了一堆水果,美名其曰回去看望母校要带点礼物。

 

 

张极:谁他妈不知道你是给朱志鑫买的

 


 

-

 


 

张泽禹在班门口看到张极还挺震惊的。

 

 

正好下课,就跑了出去。

 


结果一群女的已经抢先围着张极要vx了。

 

 

张泽禹转头就走。

 

 

张极跟这群疯女人已经推拉一会儿了,看见小宝走了出来又折了回去暗道不好,一把推开跑去追张泽禹。

 

 

“你怎么不去找那群女的了?微信加的挺开心嗷?”张泽禹被张极拦住了。

 

 

“宝贝怎么还跟以前一样那么喜欢吃醋啊?来,哥哥抱抱——”张极搂住了张泽禹的腰。

 

 

“抱你吗抱,滚!”张泽禹从他怀里挣了出去。

 

 

“哎哎哎宝贝,我有正事!!我喜欢你!!!”张极大喊。

 

 

张泽禹愣住了。

 

 

虽然他没谈过恋爱,但是对张极的感情他早早地就知道根本不同于兄弟情。

 

 

张极:社会主义兄弟情有什么好的,当然要发展成爱情啊

 

 

张极见张泽禹愣在原地,把小人儿搂了过来认真地又说了一遍:“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张泽禹的脸一下就变得通红,平时伶牙俐齿的人儿这会儿居然开始支支吾吾了。

 

 

“...好。”张泽禹消化了好一会儿。

 

 

“那,那,那亲一个?”张极捧着张泽禹的脸。

 

 

“你他妈给我爬开,这么多人看着,你想让我吃处分是不是!!”张泽禹一拳把张极打回现实。

张极赶紧追上张泽禹,“你同意了嘛,你现在就是我的亲亲男朋友了~”

 

 

张泽禹才不要转过头来,自己的脸已经烫得不像话了。

 


 

-

 


 

张极25岁,张泽禹20岁。

 

 

张极没有离开学校,成了一名助教。

 

 

张泽禹高考考进了张极的大学,和张极体验了两年同校恋,得知张极留在学校里当助教,又要开始师生恋了。

 

 

张极和张泽禹走在一起就是恨不得全天下所有人都知道张泽禹是他的宝贝老婆。

 

 

张极不和张泽禹走在一起还是恨不得全天下所有人都知道他有老婆,老婆很美。

 


 

-

 


 

张极和张泽禹该干的都干了,就差最后那一步。

 

 

张极还是觉得张泽禹年龄太小,他不想伤到他。

 

 

一次同学聚会,张泽禹喝了点酒,晕晕乎乎地给张极打电话让他来接。

 

 

结果,张极到的时候,张泽禹已经醉的不省人事,在和调酒师桃园结义。

 

 

张极接过张泽禹。

 

 

张泽禹不安分地在他怀里扭动。

 

 

张极沙哑着声音按捺住了内心的欲望,用力抱住了在他怀里作妖的张泽禹。

 

 

这家太远了,没法回,去酒店好了。

 

 

张泽禹被放到床上的时候,神志不清地喊着“哥哥要抱”。

 

 

张极真的忍不了了,再忍他就不是男的了。

 

 

“你别后悔...”张极扑了上去。

 

 

“砰”一声,眼前的张泽禹一下变成了一个大枕头。

 

 

张极:我傻了谁知道,那么大个人一下就没了?

 

 

张泽禹变回枕头才清醒了不少。

 

 

“……我本来没想瞒你的……”张极瞪大了双眼看着眼前的枕头。

 

 

谁能告诉他,枕头的嘴巴在哪

 

 

 





 

 

-

 

 



哈哈哈哈快笑死我了

老清水文写手了 


小手小心心xiu评论不要吝啬!!接甜甜的点梗


合集不要连赞拜托啦

 

 

 


 

 

 

 

 

 

 

 

评论(75)

热度(2376)

  1.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