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病室(拒催更

不更了

【极禹】汪汪队长带头翘班竟是为何


AKA汪汪队赚大钱

 

 

文-第六病室

严重ooc 勿上升

全文3.5k+


 

隔壁公司总裁x聪明修勾儿经纪人

 

这是一个挖墙脚没有成功但是把人钓到手的故事

 

 


 

-

 

 


 

张泽禹在左航公司里带艺人带了有几年了,左航公司建立多久他就带了多久,确实算元老级别的员工了。

 

 

左航公司一直和隔壁公司是对家。

 

 

但是左航跟张极的关系挺好的。

 

 

但是张极一直想挖墙脚来着。

 

 

挖的就是张泽禹这块宝。

 

 

但是张泽禹怎么会让人挖了去,左航办公室他都可以随便进,那冰箱他都可以随便开,还有那橙汁儿他都可以随便喝。

 

 

他怎么会去对家公司呢?

 

 

还有就是因为他有一个叫汪汪大队的微信群,里面都是业界有名的经纪人。

 

 

里面就有隔壁公司的经纪人,据可靠消息,张泽禹想象中的张极是个抠门汉儿,公司里不仅没冰箱还没有橙汁儿。

 

 

呵,丫头,想挖走我简直是无稽之谈。

 

 

 

-

 

 

 

张泽禹收到左航的微信信息还是懵的,好家伙,让他去给对家公司送合同?

 

 

我是经纪人诶,我不是你的跑腿小助理。

 

 

你有猫了不起哦哦哦哦哦哦真是怕死了。

 

 

我也是有身份的好伐?

 

 

张泽禹不情不愿地揣上公文包去给对家公司送合同。

 

 

下了楼又折回来拿了杯橙汁儿。

 

 

万一那老板不给水喝,不得渴死。

 

 

说是隔壁公司。

 

 

隔着条银河。

 

 

 

-

 

 

 

张极作为娱乐公司的大总裁,看上隔壁左航公司里的一个经纪人hin久了。

 

 

派自家经纪人去打探,好像是叫张泽禹。

 

 

啊不,肯定是叫张泽禹,我当然有信心,我肯定能追到。

 

 

最近听自家公司的经纪人说,有个什么微信群叫什么汪汪大队,是张泽禹建立的。

 

 

然后就马上叫人去加那个群,顺便多夸夸自己老板。

 

 

张极想的飘飘然,自己平时对员工这么好,他们肯定夸我夸上天了哈哈。

 

 

 

-

 

 

 

张泽禹到隔壁公司楼下的时候还被保安拦下了。

 

 

得亏张极闲的在底楼逛。

 

 

正好看见张泽禹被拦下,赶紧冲了过去。

 

 

“真是的,这是贵客,你怎么乱拦人?”张极拉着张泽禹进来了,假装训斥保安。

 

 

本来已经想出去变成狗狗再冲进来的张泽禹愣了神。

 

 

好家伙,这架势,是不需要我变回原形了咯。

 

 

看见张极拉着自己的手才想起来自己是来干嘛的。

 

 

 “那个,这合同是左航让我给你送来的。”张泽禹赶紧翻出合同递了过去。

 

 

“嗯好...嗯?!怎么叫的这么亲密?!你为什么叫他左航?”张极抓到了一个奇奇怪怪的重点。

 

 

张泽禹不知道怎么回答他,怎么会有人问这么刁钻的问题?

 

 

还有,叫老板大名不应该是不尊重迈?怎么就是亲密了?

 

 

这人脑子有问题,我得跑。

 

 

张泽禹把合同往张极手里一塞就想跑结果被人拽住了衣服。

 

 

情急之下,张泽禹变回了原形跑了出去。

 

 

张极手里就剩下合同了。

 

 

哈哈,有被笑到。

 

 

别问,问就是,衣服能缩小跟着张泽禹一起走了。

 

 

张极若有所思地看着一溜烟跑走的张泽禹,摸了摸下巴。

 

 

回头得问问苏新皓,修勾儿喜欢啥。

 

 

苏新皓:我养猫的,怎么回答你?

 

 

 

-

 

 

 

张泽禹飞奔回公司的路上差点被没缩小的公文包压坏了。

 

 

再也不买真皮的公文包了,逃跑太费劲了。

 

 

回到自家公司门前才变回人形,就着袖子抹了抹额头上的汗。

 

 

唔,橙汁儿都没喝难过过。

 

 

要加工资!!加三百块!!

 

 

 

-

 

 

 

张极好恨自家公司的保安。

 

 

是人他就拦,是狗就不拦。

 

 

什么流浪狗,我呸。

 

 

从你老板手里窜出去的狗叫流浪狗?

 

 

开除还是扣工资,自己选。

 

 

妈的,到手的宝儿没了。

 

 

 

-

 

 

 

接到张极电话的时候,苏新皓正搂着朱志鑫在沙发上腻歪。

 

 

“歪,这里是苏新皓speaking。”

 

 

“放什么洋屁,我问你怎么追老婆?”张极没好气地喊着。

 

 

“?你要说这个我可就来劲了。”苏新皓撒开搂着朱志鑫的手,一下就起身了。

 

 

顺势倒在苏新皓屁股后面的朱志鑫:?害挺秃然

 

 

“先要这样,再这样,对,不能玩欲擒故纵,你是追人家不是人家追你,你要搞清自己的定位!”苏新皓滔滔不绝地和张极瞎掰掰,全然忘记了身后的朱志鑫。

 

 

朱志鑫慢慢悠悠地坐了起来。

 

 

呵,男人,我承认你这点欲擒故纵的小把戏勾引到我了。

 

 

腰下面冒出来一条长长的猫尾巴缠住了苏新皓的腰。

 

 

“宝贝别闹,我继续跟你讲哈,对对对,就是这样——唔唔——唔——”苏新皓突然被一根猫尾巴捂住了嘴。

 

 

朱志鑫:这个时候就很庆幸我有一条big尾巴

 

 

吃了一嘴毛的苏新皓:咳咳——呸——呸——啊!

 

 

电话那头的张极:???苏新皓你被绑架了就眨眨眼虽然我看不到,我看到了也不回来救你。

 

 

 

-

 

 

张极又在思考一个问题,这个问题更严重。

 

 

怎么消灭情敌?这种情敌是自己兄弟,还是隔壁公司老板。

 

 

什么时候张泽禹能叫他一声张极?

 

 

那他的小心脏估计连夜逃到外太空。

 

 

 

-

 

 

 

两人第二次遇到是在一次酒会上。

 

 

张泽禹作为业内知名经纪人,当然收到邀请出席参加。

 

 

好家伙,和老板一个等级的酒会,傻子才不去。

 

 

他可是要带领着汪汪队赚大钱的!!

 

 

 

-

 

 

 

张极本来还嫌这破酒会无聊,跟几个老总应付着喝了几杯就摊在沙发上了。

 

 

那群女的跟饿狼似的扑了过来,被张极一下就躲开了。

 

 

张极:这已经不是另外不另外的价钱问题了,这是道德问题,我hin爱张泽禹,不能出轨。

 

 

张泽禹:hi?你追到我了?

 

 

张极余光瞥见自己日思夜想的小人儿往这走了,连忙过去。

 

 

“!!我乖吧!!我刚刚把那些女的都推开了!!”

 

 

张泽禹还在思考自己的美白食谱该怎么搭配。

 

 

好家伙,突然被吓一跳。

 

 

然后定睛一看,哦,是张极啊,那没事了,挺正常的。

 

 

张泽禹绕过了狗腿子张极,然后走去了自助餐区。

 

 

张极马上跟了过去。

 

 

 

-

 

 

 

邓佳鑫是被左航带来这个酒会的,小猫咪很嗜睡,对酒会提不起一点兴致,神色淡淡的。

 

 

左航快把自助餐区搬空了,把每种小蛋糕都夹了一块放在邓佳鑫面前。

 

 

邓佳鑫摇摇头,趴在左航身上舒服地眯起了眼睛。

 

 

左航摸摸他的头。

 

 

 

-

 


 

张泽禹还在思考呢,怎么自助区的蛋糕少了那么多,大家不都有钱的很,还会care这种蛋糕??

 

 

然后他一眼看见了他的老板,左航面前堆满小蛋糕的桌子。

 

 

然后又看见他怀里邓佳鑫。

 

 

Sing,算你狠。

 

 

张极顺着张泽禹的目光看过去。

 

 

呵呵,左航,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我要把你碗里的张泽禹抢走。

 

 

 

-

 

 

 

张泽禹只好放弃他口中所谓的美白食谱,好嘛,其实都是他自己喜欢吃的。

 

 

张极左手一杯橙汁儿,右手一块蛋糕跟在张泽禹屁股后面。

 

 

“你就不能不跟着我了吗?”张泽禹气呼呼地砖头。

 

 

“啊?不用在意我,你走你的!”张极赶紧往前递了递手里的吃的。

 

 

张泽禹看了一眼就跑了。

 

 

张极怕他追上去张泽禹就更讨厌他了。

 

 

 

-

 

 

 

张泽禹一路上遇到了不少想请他喝一杯的人。

 

 

然后他屈尊看了一眼那些人。

 

 

要不,回去找张极吧。

 

 

刚刚是不是太凶了·-·

 

 

张泽禹愣着神走到了楼梯口都没发现自己已经出了宴会厅了。

 

 

张极扫了一眼四周都没看到张泽禹,怕他遇到喝醉的大坏蛋就准备出去找人。

 

 

路过左航和邓佳鑫的时候,他狠狠地瞪了一眼左航。

 

 

左航:?

 

 

 

-

 

 

 

张泽禹坐在楼梯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旁边一个野男人的手都快碰到他的肩了!!!

 

 

张极一把拍开那只咸猪手,把人拉了起来。

 

 

“怎么坐在这发呆?”

 

 

“出来透透气顺便忏悔一下。”张泽禹小声嘀咕着。

 

 

“跟我回去吧,我怕你被某些不怀好意的人拐走。”说着,张极还白了一眼那人。

 

 

那人:生平第一次见到全是眼白的眼睛,长知识了。

 

 

“行8。”张泽禹乖乖跟着人回去了。

 

 

“能跟我说说你为啥喜欢左航不喜欢我吗?”张极边走边问。

 

 

“因为左航办公室里有小冰箱哇,里面还有橙汁儿!!”张泽禹没理解张极嘴里的“喜欢”,一想到心肝宝贝甜蜜饯儿小橙汁儿就兴奋起来。

 

 

张极看见地上多了一地碎片,心碎了。

 

 

“那我如果在我办公室里放一冰箱橙汁儿你会喜欢我吗?”张极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张泽禹。

 

 

“当然辣——wait,什么喜欢不喜欢?左航都快结婚了——”张泽禹突然意识到不对劲。

 

 

“他都要结婚了你还喜欢他?!”张极成功地抓错了重点。

 

 

“不是,铁汁,我怎么就喜欢左航了?我喜欢我老板???”张泽禹炸毛了。

 

 

“不是吗?!”张极声音又高了八度。

 

 

“你可真是有那个大病。”张泽禹翻了个白眼。

 

 

“他和邓佳鑫已经双宿双飞好迈?我可没有喜欢的人,不过你要是给我买一冰箱橙汁儿,我会考虑一下。”张泽禹从上到下打量着张极。

 

 

好像,张极也没那么讨厌,不对,我当初是为什么讨厌他来着。

 

 

等一哈儿,他刚刚为什么这么激动,就因为他以为我喜欢左航迈?

 

 

可笑,我要是喜欢左航,我这辈子喝不到橙汁儿。

 

 

不过张极要是真给我买一冰箱橙汁儿,我直接嫁了。

 

 

张极可没想这么多,听到一冰箱橙汁儿张泽禹就能考虑他,拉着人就跑。

 

 

 

-

 

 

 

张极驱车载着张泽禹去了附近的商场。

 

 

然后,张极指着面前一排不同品种的橙汁儿,问张泽禹喜欢哪种。

 

 

张泽禹傻了。

 

 

等那些橙汁儿塞满后备箱,张泽禹还是懵的。

 

 

 

-

 

 

 

张极帮他把那几箱橙汁儿搬到家里,张泽禹也没清醒过来。

 

 

直到张极放完橙汁儿还没离开,在西装内口袋里搜罗着什么。

 

 

“我,带着这些橙汁儿,上门提亲!这是银行卡,这是户口本!”张极拿出了——银行卡和户口本。

 

 

张泽禹彻底傻了。

 

 

憋了半天才憋出一句:“我不是人啊铁汁,我没有户口本这东西。”

 

 

行,跟了张极以后的橙汁儿都不用怕了,先婚后爱怎么了,我现在已经有一丢丢爱他了。

 

 

张极一听,赶紧掏出手机打给助理。

 

 

“去,去投资民政局,让他们马上开放和小狗狗结婚的通道。”

 

 

 

-

 

 

 

汪汪大队进来了一个新成员。

 

 

一群人在疑惑的同时还是欢迎了一哈。

 

 

然后,那个人发了句:我是张极,另外,我公司里的经纪人别在群里造谣我。

 

 

张极公司的经纪人:......靠?

 

 

张泽禹回了张极一句:老公不生气

 

 

张极公司的经纪人:......?老板娘竟是我的群主

 

 

其他群员:?两对家公司联姻了666啊




-




后来,汪汪大队再也没有张泽禹带头赚钱的风气了。



张泽禹:赚什么钱?谈恋爱去啊?你们都不谈恋爱的吗?




-




Q:汪汪队长带头翘班竟是为何?


A:忙着和新婚对象培养感情





-



台风来我们这了😶居敏吧


㊗️观文愉快👊🏻👊🏼👊🏽👊🏾👊🏿




 

 

 

 

 

 

评论(47)

热度(1414)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