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病室(拒催更

不更了

【左邓】海上乐


非典型字母带球跑文学

 


文-第六病室

严重ooc 私设如山 勿上升

 

焦糖海神左x布丁乐神邓

 

全文4k+


-

 


 

整个神界都知道,叱咤风云的海神把小乐神拐回家了。

 

 

整个神界也知道,叱咤风云的海神把小乐神弄不见了。

 

 

即便海神威力再大,众神对他这种弄丢小可爱的行为表示鄙夷,平日里看见海神失魂落魄地走过,还要窃窃私语几句。

 

 

“唉,老婆丢了,唉,怎么办?”海神坐在酒神的Signal酒馆里喝酒。

 

 

“自己丢的老婆,你说你干啥不好非要酒后出格?”酒神苏新皓一边洗着酒杯一边白了左航一眼。

 

 

“我也不是故意的啊,还不是朱志鑫拍的照片,唉,说什么都晚了,老婆没了。”左航又倒了一杯酒。

 

 

“苏新皓我来啦~我靠什么味道齁成这样?”美神朱志鑫蹦蹦跳跳地跑进来找苏新皓,结果被一股浓郁得不像话的焦糖味齁到了。

 

 

“......”左航丝毫不收自散发到门口的焦糖味,甚至又散发了一点。

 

 

“啪”苏新皓忍无可忍一巴掌呼在左航脑门上。

 

 

左航回过神来,抱歉地看向朱志鑫,收敛了自己的信息素。


 

“话说回来,夹心都走了多久了?”朱志鑫趴在吧台上,眼睛眨巴眨巴地看着苏新皓。

 

 

“快两年了吧?因为左航在我这欠了七百多天的账了,所以,亲爱的海神你打算什么时候付清这些钱?”苏新皓看着眼前颓废的左航恨不得一个酒瓶子砸上去,不行不行,砸死了就真的没人还这一屁股的债了。

 

 

“唉,当初都是我不好……”左航捂住了脸,埋在酒瓶里。

 

 

“诶诶诶你别哭呀,你要想想夹心这么可爱,没准已经在那边找到幸福了呢?”朱志鑫拍了拍左航的肩。

 

 

苏新皓只想堵住朱志鑫的嘴,但是,晚了。

 

 

心碎的声音已经传来了。

 


 

-

 


 

左航和邓佳鑫为什么分开呢?这个故事还得从两年前说起,左航,名副其实的海神,没和邓佳鑫在一起时身边莺莺燕燕多的不行。和邓佳鑫在一起之后就收敛了不少,但是那次晚上出去喝酒,喝多了一个不留神被一个女海王勾搭上了。

 

 

还被朱志鑫这个不怕事的拍照分享在神界日常唠嗑群。

 

 

好家伙,邓佳鑫也在群里。

 

 

看到群消息蹭蹭蹭冒出来的时候,邓佳鑫抱着枕头在看电视。

 

 

打开了群才发现当事人是自己对象。

 

 

小乐神哪受过这种委屈啊,以前被一群人当掌上明珠宠的,跳下床去收拾行李准备离开左航的家。

 

果然还是遇到渣男了,昨天就是想跟我打分手炮,呜呜甜言蜜语说那么多到头来就是放了个屁嘛,邓佳鑫揉了揉自己的腰,继续收拾衣服。

 

 

等左航酒醒了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了,习惯性地打开手机看看有没有自己宝贝发的消息,结果非但没有还收到了两个感叹号。

 

 

一看群消息还有一堆人发来的“呸,渣男”,草,完蛋了,左航拿着衣服就跑回家。

 

 

他妈的,昨天那个女的被我一把就推开了,妈的朱志鑫,我不叫苏新皓办了你我改姓右,左航气得想把手机捏碎。

 

 

跑回家发现家里一半的东西都没了。

 

 

彻底完了,老婆跑了……

 

 


-

 


 

邓佳鑫本来只想找个小旅馆住个几天,结果没想到踩空了一片云,“啪叽”摔在了人间的地上。

 

 

邓佳鑫摸摸自己完好无损但是很痛的屁股,爬了起来。

 

 

幸亏自己法力高深,嘻嘻。

 

 

但是邓佳鑫没有人间的货币,他托着自己的小箱子在大街上漫无目的地走着。

 

 

走着走着,看到有一扇黑不溜秋的店门上贴着一张招聘单。

 

 

写的什么呀,让我的大眼睛瞅瞅。

 

 

嚯,驻唱歌手,我最会唱歌辣。



邓佳鑫开心地推门进去。

 

 

“我操,他怎么能进来?”梦神童禹坤被门的吱呀声惊得一哆嗦。

 

 

“....不会他是来抓我们回去的吧?”火神余宇涵说完就被梦神捂住了嘴。

 

 

“哈喽你们好呀,我是乐神~我叫邓佳鑫~你们可以叫我夹心~”邓佳鑫放下箱子,快乐地坐下了。

 

 

童禹坤和余宇涵面面相觑,给张极他们发了个消息让他们快来。

 


 

-

 


 

“所以,你是失足掉了下来才来的人间是迈?”太阳神张极听完小乐神的叙述问道。

 

 

“是的!我看到你们招驻唱歌手我就来辣!”邓佳鑫乖乖地说了自己进来的原因。

 

 

“妈的太可爱了,张极,留下他!”月神张泽禹对可可爱爱的邓佳鑫一点抵抗力都没有,这会儿已经rua上了。

 

 

“......得,内个,邓佳鑫你现在有房子住吗?”张极看着被张泽禹rua不停的邓佳鑫,心碎了一地。

 

 

“没有诶——”邓佳鑫如实回答。

 

 

“没事,跟我睡,张极你最近就先自己睡好了,我跟夹心一起睡!”张泽禹抢在张极前面决定了。

 

 

张极:?多多少少有点不尊重你的正宫了,等一下,这一看就是个O,OO没结果

 

 


-




“来来来,夹心,我给你介绍这俩,这是牧神张峻豪,这是爱神穆祉丞!”张泽禹拉着邓佳鑫去了员工宿舍,热情地介绍躺在一张床上的两位。

 

 

“duck不必啊宝哥,srds,你好!”穆祉丞一骨碌爬了起来,深怕邓佳鑫误会他跟张峻豪在干些不可告人的事。

 

 

“没事啦,你们继续好啦~”穆祉丞瞪了张峻豪一眼,邓佳鑫已经误会了。

 

 

穆祉丞:气死我了,我形象不保,张峻豪你他妈别想靠近我半步。

 

 

张峻豪:?

 


 

-

 


 

晚上,为了庆祝邓佳鑫的到来,张泽禹举办了一场xiu派对。

 

 

“哇哇哇我以前都没听过你诶,可能是我年纪太大了~”张泽禹嘴巴就没停过。

 

 

“对呀对呀,我以前不在主界啦,跟我对象在一起之后才搬过去的啦~但是现在分手啦。”邓佳鑫说到左航还有一丢丢难过,但是他已经认识好多新朋友辣!

 

 

“哦我亲爱的夹心宝贝,男人不值得你伤心,快,我的胸膛你随便靠~”童禹坤大方地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余宇涵周身的气压低的快结冰了。

 

 

“咳咳,我来给你讲讲我们这个酒吧是干嘛的。”张极来救场了。

 

 

“好呀好呀~”邓佳鑫眨着眼睛看着张极。

 

 

“咳咳,这个酒吧呢是我几年前开的,主要用途是收留一些无家可归的神,或者像你这种失足掉下来的神,总之,来到这里,基本都不是来消遣娱乐的神,都需要打工挣钱,也是主神吩咐我的。”张极翻了翻自己的酒吧编年史。

 

 

“好喔好喔,那我以后就在那里唱迈?”邓佳鑫指了指台上的立麦。

 

 

“是的是的是的,你跟着张极就行,张极平常弹钢琴,我是唱歌的,童禹坤是调酒师,余宇涵是服务员,张峻豪负责客房服务,穆祉丞是接待~”张泽禹开心地揽住了邓佳鑫。

 

 

张极周身的气压跟余宇涵的差不多冷了。

 

 


-

 


 

邓佳鑫就快快乐乐地住下了,只需要每天晚上唱唱歌就能拿工资了,还有一群好朋友一起玩,要多开心有多开心。

 

 

两个月过去了,邓佳鑫觉得自己的身体越来越不对劲,不仅小肚子上的肉越来越多,整个人也开始圆润起来,胃口也变得越来越好。

 

 

邓佳鑫把这些跟张泽禹讲了。

 

 

“?你说你肚子越来越大了迈?你不会怀孕了8?”张泽禹摸摸邓佳鑫微微凸起的肚子。

 

 

“不是吧,不可能吧我这两个月都没有过……我靠不对,我分手之前和……”邓佳鑫抬着头回忆。

 

 

“卧槽你们还打分手炮???不行,我得带你去检查检查。”张泽禹惊呆了。

 

 

“不是分手炮!!就那次完了就..就分了嘛,出了点小意外~哎呀哎呀~”邓佳鑫撒个娇就能让张泽禹受不了。

 

 

“我让张极给你把个脉就知道了。”张泽禹差点忘记张极之前在神界兼职医生的事儿。

 



-

 


 

“……你是真的怀孕了。”张极给邓佳鑫把完脉了。

 

 

“啊……”邓佳鑫低下了头。

 

 

“我靠北鼻你别想不开,那渣男不回来我替你养!!别想不开!!”张泽禹以为邓佳鑫在思考要不要打掉这个孩子。

 

 

“啊?不是啦,我要留下他的啦~”邓佳鑫抬头看见急得要死的张泽禹,宽慰道。

 

 

“但是孕期没有alpha的信息素,会很辛苦的……”张极看向邓佳鑫。

 

 

“闻闻同样味道的不行吗?”张泽禹问。

 

 

“行倒是行,要看佳鑫的身体状况,看小宝宝能不能接受。”张极搂着张泽禹的腰。

 

 

“惹,我觉得能接受,给我搞点焦糖布丁就行~”邓佳鑫眨眨眼。

 


 

-

 


 

日后给邓佳鑫准备焦糖布丁的张极;草,他男人的信息素怎么能这么甜。

 


 

-

 

 


九个多月后,小音符就出生了,张泽禹和童禹坤围着邓佳鑫问东问西,又抢着抱小音符。

 

 

邓佳鑫就看着他们,倒是把张极急坏了,一会儿“诶你们不能那样抱!”一会儿又“卧槽童禹坤你放下他,小音符这么小不能吃糖!!!”

 

 

生活里多了个小音符,倒是给他们增了不少乐趣。

 

 

但是小音符长得太像左航了,邓佳鑫原本只有需要信息素的时候才会想起左航,但是现在不一样了,看到小音符就想到左航,天天看着手机里存的左航电话号码,还把左航的备注改成了“崽他爹”,小音符天天看他daddy盯着那三个字也不拨出去。

 

 


-

 

 


童禹坤在回神界玩的时候放了消息,说来太阳神的酒吧喝酒就能免费观赏全世界最可爱的小北鼻。

 

 

然后,张极的酒吧爆满了人。

 

 


-

 

 


小音符已经三岁多了,天天有好多叔叔阿姨陪着自己玩,还拥有一堆人间小孩不配得到的玩具,生活快快乐乐的。

 

 

这天,左航被朱志鑫和苏新皓拽着下凡,说什么要去看可爱的小孩。

 

 

左航本来不想去的,但是想想还没还苏新皓的钱,不得再把人得罪了,就跟着去了。

 

 

走到街角的时候,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左航立马追了上去。

 

 

但是他看见邓佳鑫旁边还有个小孩。

 

 

看着年龄不大,三四岁的模样。

 

 

听朱志鑫说,张极酒吧里的那小崽子三岁多,左航没有贸然上前,转身跟上朱志鑫他们去了酒吧。

 

 

到了酒吧,一眼就看见被围在中间的小孩,衣服还跟自己刚刚看见的小孩的衣服一模一样。

 

 

左航忍不住了,推开人群挤进去问:“你爸爸叫什么名字啊?”

 

 

“susu尼嚎鸭,我叫小音hu,我的呆地叫灯夹心~”小孩咬着个棒棒糖说话黏黏糊糊的。

 

 

左航感觉自己好像被定在了原地。

 

 

他不敢相信,朱志鑫当初的随口一说竟然被印证了。

 

 

邓佳鑫,真的找了别人,还有了个小孩……

 

 

感觉自己被背叛的左航,气急败坏地在人群里找邓佳鑫。

 

 


-



 

邓佳鑫刚踏进酒吧,小音符就被童禹坤抱了去展示给众神,笑了笑坐在沙发上要了杯果汁。

 

 

突然,手里的果汁被夺走,用力地放在桌上。

 

 

邓佳鑫抬头,是左航。

 

 

“你怎么来了?”邓佳鑫把果汁拿了回来。

 

 

“我为什么不能来?我不能看看你和别的男人的幸福生活?还有了个小孩?嗯?邓佳鑫你怎么不说了?”左航一把抓住邓佳鑫的手臂。

 

 

“左航!你先放开我!你弄痛我了!!”邓佳鑫难得大喊一次,想要挣开左航的手。

 

 

人群中心的小音符听见自己daddy的声音,乌溜溜的眼睛跟着daddy走。



邓佳鑫被左航拽进了旁边的房间。

 

 

左航把邓佳鑫扔在床上就压了上去。

 

 

小音符迈着小短腿“噔噔噔”地奔向自己daddy。

 

 

看见自己daddy被那个问名字susu的拽走了,突然想到什么,赶紧去找daddy的手机。

 

 

小音符看着通讯录里的“崽他爹”,拨通了。

 

 

左航听见电话响了,让邓佳鑫等着。

 

 

“喂”

 

 

“呜呜——哇——爸爸,daddy被人欺负了呜呜——瓦——瓦刚刚看见辣个问我名字的susu把他拽走了呜呜——”小音符“哇”得哭了出来。

 

 

左航愣住了。

 

 

他转头看向邓佳鑫,邓佳鑫的衣服已经被他扯得不像样了。

 

 

“怎么了,崽他爹,很震惊吗?”邓佳鑫理了理自己的衣服,下床挂在左航身上。

 

 

“……”左航还呆着。

 

 

小音符还在哭,哭声从手机里传过来。

 

 

邓佳鑫抢过手机,柔声安慰小音符:“宝宝不哭不哭,daddy没被欺负,去找童禹坤叔叔玩,听话,乖。”

 

 

小音符乖乖地吸了吸鼻子,吧嗒吧嗒去找童禹坤susu了。

 

 

“你没有我,你怎么过来的……疼吗?”左航消化了自己的老婆突然回来了还多了一个儿子的事实,抱着邓佳鑫问。

 

 

“疼啊。你他妈你就是个傻哔,你四年都没来找我。”邓佳鑫听见左航问他疼吗就忍不住了,眼圈红了,但是还忍着。

 

 

“草,我就是个混蛋,宝,我错了,我慢慢给你弥补。”左航看见邓佳鑫红了一圈的眼眶,扇了自己一巴掌。

 

 

“呼呼,不准扇自己!!”邓佳鑫听见声音,急了,抬起头给左航吹吹小脸。

 

 

“好,我爱你。”左航把邓佳鑫的头发别到耳后。

 

 

“嗯,我也是,不准再分开了。”邓佳鑫拥住了左航。

 


 

-

 

 

 

闻讯赶来的童禹坤一行神,浩浩荡荡地把门撞开了。

 

 

众神:草,说好的邓佳鑫被欺负了呢?

 

 

小音符:你们在说什么,我不造~

 

 




-


这篇写的把我可爱到了 大概率有番外

写得开心死我了




 

 

 

评论(85)

热度(5516)

  1. 共3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