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病室(拒催更

不更了

【左邓】掉落凡间成了总裁宝贝


AKA《逆袭成为娱乐圈顶流》

 

 

文-第六病室

严重ooc 勿上升 私设如山

全文4.4k+

万年光棍左x万年猫妖邓

 


万年次方相处会有怎样的火花呢?

 

 


 

-

 


 

 

邓佳鑫作为一只修炼了十万年的猫妖,在妖界也是有一定地位的。

 

 

确实没想到自己会从天上掉下去哈。

 

 

还是原型。

 

 

幸好自己命大,没摔伤。

 

 

和命也没啥关系,有点xiu法力而已。

 

 

邓佳鑫探着猫猫头往门里面瞅。

 

 

结果被保安揪着后颈皮扔了出去。

 

 

这下摔得是实打实的痛。

 

 

邓佳鑫喵喵叫了两声,又被人提溜起来腾空了。

 

 

“小猫咪怎么能扔呢?”左航刚从车上下来就看见自家公司的保安扔小猫的举动,生平最爱猫的他怎么会容忍这种事呢?

 

 

邓佳鑫用小爪子扒着左航的西装想爬进人怀里。

 

 

好家伙,这西装咋密不透风滑不拉几的,蹬了几下差点没把自己滑了出去。

 

 

左航好笑地看着邓佳鑫想爬进自己怀里又爬不进来的窘迫样,还把猫猫头转了过去不让人看,当场决定,这猫他养了。

 

 

被左航带进办公室的时候,邓佳鑫已经傻了。

 

 

一路上不知道遭受了多少人的炽热目光。

 

 

这到底是嫉妒还是想rua他?

 

 

丫头们,你们的眼神属实让我摸不透哇。

 

 

左航已经坐上办公椅了,他把邓佳鑫放在沙发上,掏出手机开始打电话。

 

 

“嗯,对,你就把养猫该买的都买了,多买点备着。”

 

 

邓佳鑫“喵”了两声想抗议,他以后可是要变成人的,买那么多很浪费诶。

 

 

结果左航以为他在表达赞成,又对着电话那头说再多买点。

 

 

 

-

 

 

 

本来身为猫妖就没啥事干,现在成了左航的宠物猫更没事干了。

 

 

天天趴在高定猫窝里睡睡觉,不想睡了就趴在窗台上晒晒太阳。

 

 

他每天只需要干一件事,左航想rua他了就得去。

 

 

不过,他的这个主人似乎忘记给自己取名字了。

 

 

但是他是个妖啊,当然听得懂人话。

 

 

可能是自己太聪明了啥都能懂,所以主人懒得取名字吧。

 

 

噢,反正他取了也无所谓,我可是有自己的名字的。

 

 

邓佳鑫歪着猫猫头想了想,骄傲地用小爪子拍了拍窗台。

 

 

 

-

 

 

 

突然变成人形是邓佳鑫没想到的,前脚还在猫窝舒舒服服地睡着,后脚那猫窝就撑不下了。

 

 

“靠,为什么我没衣服..?”邓佳鑫望着自己光溜溜的身子,跑去左航房间里找衣服。

 

 

 

-

 

 

 

左航一回来没看见自家猫,学着猫叫唤了几声也没人应,走进自己卧室一看。

 

 

床中央鼓了个大包。

 

 

我好像..没在金屋藏过娇啊..?

 

 

左航疑惑着掀开了被子。

 

 

糙,鼻血要喷出来了。

 

 

只穿着一件宽松的衬衫的邓佳鑫在里面哆哆嗦嗦。

 

 

左航突然想到,这人他不认识哇。

 

 

“你叫什么名字?怎么进来的?”左航皱了皱眉,把被子又盖了回去。

 

 

邓佳鑫瓮声瓮气地回答说他叫邓佳鑫,是猫妖。

 

 

“所以?你是我家的猫变的?”左航闭着眼思考了一下。

 

 

“是的。”邓佳鑫把盖在头上的被子拽了下去。

 

 

邓佳鑫还在疑惑左航为什么不震惊一下他是猫妖的事儿。

 

 

左航倒是见多识广,自己朋友家也有只能变成人的猫。

 

 

“咳咳,那你要不来我们公司当艺人?”左航瞥了一眼邓佳鑫的面貌。

 

 

长得真不赖,干净又惹人爱,能火。

 

 

左航确实没意识到自己已经心动了。

 

 

“行啊,给工资就成。”邓佳鑫也不想要别的,给钱就sing。

 

 

 

-

 

 

 

左航给邓佳鑫挑了套衣服然后就把人带去公司了。

 

 

刚踏进办公区,员工们纷纷抬起头打量着邓佳鑫。

 

 

毕竟他们老板万年光棍是真的,身边没有过他们员工不认识的人。

 

 

邓佳鑫还是第一个呢。

 

 

不少女员工已经母爱泛滥了,这,这,老板身边的小人儿真可爱。

 

 

左航甩了个眼神过去让员工们收回心思认真工作。

 

 

 

-

 

 

 

办公室里已经有人等着了,左航告诉邓佳鑫,那是他以后的经纪人。

 

 

那人坐在沙发一看见邓佳鑫眼都直了。

 

 

妈鸭,真有这么好看的人?

 

偷偷拍了张照片放到工作群里炫耀。

 

 

哼,就你们带的那些艺人啊,都没我带的好看!

 

 

左航感觉自己手机在裤袋里震动,拿出来看了眼微信,眼皮跳了跳。

 

 

“张泽禹,好好工作,别在群里聊天。”

 

 

原来那个经纪人叫张泽禹啊。

 

 

邓佳鑫歪了歪头。

 

 

被叫到名字的张泽禹又解锁了手机看了一眼群消息。

 

 

好家伙,发错群了,怎么发大群去了。

 

 

我的汪汪大队呢?

 

 

 

-

 

 

 

张泽禹带着邓佳鑫去试戏,平日里最讨厌接工作的张泽禹难得昂首挺胸地在办公区走了一回。

 

 

“我靠,那小可爱被宝哥带!!”

 

 

“我天,我也想要带他!!!!”

 

 

“宝哥欧皇啊妈鸭,我好羡慕——”

 

 

办公区哀嚎的哀嚎,羡慕的羡慕。

 

 

 

-

 

 

 

到片场的时候,导演在发火,这是个名导,出来的都是大电影。

 

 

张泽禹偷偷问了问旁边的工作人员才知道是因为来试戏的演员要么就只有好皮囊没演技,要么就是演技还行但是爱耍大牌。

 

 

张泽禹赶紧把邓佳鑫推了过去。

 

 

“导演,我这来了个新人。”

 

 

“新人?能行?”导演揉着眉心。

 

 

抬起头来看到邓佳鑫,眼睛一亮。

 

 

“行,试试吧!”

 

 

旁边的工作人员都觉得荒唐,一个小新人能干嘛,长得不错肯定没演技。

 

 

邓佳鑫接过剧本,看着上面用荧光笔划出来的片段台词。

 

 

行吧,幸好在天上也说人话。

 

 

邓佳鑫斟酌了一会儿,酝酿好情绪就示意说自己准备好了。

 

 

这是个悲情的角色,一次次地看到希望却又被从头到脚浇了盆冷水,明明最后就要成功了,却被至亲背叛。

 

 

邓佳鑫演出了这种感觉,蓄满了泪水的眼睛牢牢抓住了导演的心。

 

 

“咔!过了!你就是我要找的人。”导演兴高采烈地奔过来和邓佳鑫握手。

 

 

张泽禹还把刚才邓佳鑫试戏的片段录了下来,发了朋友圈炫耀。

 

 

哈哈,你们不行,看我带的艺人就是牛!

 

 

底下多了条左航的评论:怎么不感谢我把人给你带?

 

 

张泽禹才发现没把上司屏蔽,第二次了,靠。

 

 

 

-

 

 

 

邓佳鑫被选上了就意味着要在剧组待个几个月了。

 

 

左大总裁在办公室里无聊的很,处理完公事就没事干了。

 

 

唉,我到手的猫就这么没了。

 

 

不行,我要为他的未来着想。

 

 

打个电话给苏新皓得了,让他带他家猫过来给我撸撸。

 

 

“喂,苏新皓,来我公司,带着你家猫。”

 

 

“?为什么去你公司还要带阿志?”苏新皓疑惑地问。

 

 

“让你带就带!”左航闷闷不乐地挂了电话。

 

 

苏新皓看着沙发上吃着薯片的朱志鑫,祖宗不乐意变回猫怎么办?


 

最终,他哄着让朱志鑫变回了猫,代价是给他买零食,还失去了明天的早安吻。

 

 

气死了,左航,你不转账三百块我就和你同归于尽。

 

 

把朱志鑫带到左航办公室,一路上收获了不少目光。

 

 

“靠,怎么又来个帅哥?”

 

 

“看啊看啊现在的帅哥都养猫!!”

 

 

“你不觉得那只猫在瞪我们迈?”

 

 

“......”

 

 

办公区闹得很。

 

 

朱志鑫一尾巴甩到苏新皓脸上。

 

 

苏新皓知道自家小祖宗生气了,连忙安抚着炸毛的朱志鑫。

 

 

朱志鑫喵喵大叫。

 

 

 

-

 

 

 

“妈的,你家猫怎么还不让人碰!!!”左航被气到了。

 

 

“咳咳,朱志鑫本来就不能让别人碰,只让我碰。”苏新皓越说越小声。

 

 

“那你带来干嘛,靠,我更难受了。”左航坐回了办公椅,仰着头长叹一声。

 

 

“不是你让带来的吗,怎——”

 

 

苏新皓还没说完就被朱志鑫打断了。

 

 

朱志鑫“砰”地变回了人,苏新皓急忙脱下外套给人挡得死死的。

 

 

“祖宗,在外面不能乱变!!我们不是说好的嘛!!”苏新皓快急死了。

 

 

“哎呀,这不是有你呢嘛~”朱志鑫眨眨眼睛。

 

 

“要不?我走?”左航起身了。

 

 

 

-

 

 

 

邓佳鑫拍的电影一上线就获得业界一致好评。

 

 

网上都在疯传邓佳鑫的剧照,一群路人都在入坑的边缘试探。

 

 

网友1:救命,这是哪个小可爱,怎么眼睛这么传神!!

 

 

网友2:靠靠靠,娱乐圈什么时候有这种类型的包被了!

 

 

网友3:超话已建,我要成为他的老粉!!!

 

 

......

 


左航翻着网上对邓佳鑫的评论,这些天一直紧皱的眉头终于舒展开来了。

 

 

哈哈,这可是他发现的宝贝。

 

 

等一下,刚刚好像有个网友也叫他宝贝。

 

 

好,有被无语到。

 

 

 

-

 

 

 

这边张泽禹已经带着邓佳鑫风风火火地赶了回来。

 

 

因为邓佳鑫火了,火的很彻底,新势力榜直接冲第一去了。

 

 

顶流?马上的事。

 

 

张泽禹连老板的门都不敲了,大摇大摆地走进去,熟悉地打开冰箱拿了两罐橙汁儿,给了邓佳鑫一罐。

 

 

左航斜眼看着嚣张的张泽禹。

 

 

再看看邓佳鑫。

 

 

哎,到底是邓佳鑫,到底是小宝贝,到底还是宝贝看着顺眼。

 

 

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的张泽禹吸着橙汁儿,挑衅地看着左航。

 

 

意思是,加工资。

 

 

成功收到三百块转账的张泽禹兴高采烈地离开了办公室。

 

 

你说什么?把邓佳鑫忘在办公室里了?

 

 

那当然是左航大老板要求的。

 

 

“嗯..拍戏感觉怎么样?”左航看着邓佳鑫喝的快乐的笑弯眼的样子,不由得也跟着笑了。

 

 

“咕噜咕噜——不错子——”邓佳鑫正在跟橙汁儿作对。

 

 

“嗯,那就好。”左航转起了笔。

 

 

“那接下来就好好休息吧。”

 

 

“啊?在家很无聊诶!!”邓佳鑫拍了部电影就不乐意在家晒太阳了。

 

 

“那..接点轻松点的...综艺吧?”左航正在思考包下城市里的几块大屏轮流投放邓佳鑫的海报。

 

 

“行。”邓佳鑫也无所谓是什么,不在家就成。

 

 

 

-

 

 

 

这档综艺请的都是些当红流量小生,邓佳鑫总为新晋的顶流被邀请是合情合理的事。

 

 

但是节目里偏偏有那么几个抱团看不惯邓佳鑫的小明星。

 

 

玩游戏的时候,没人愿意和邓佳鑫组队,邓佳鑫还是懂这些人情世故的。

 

跟主持人说自己脚受伤了不方便做游戏就在一旁呆着了。

 

 

主持人也看不惯邓佳鑫,因为他跟其中一个小明星是一个公司的。

 

 

邓佳鑫倒也没觉得什么,弹幕里和微博上的粉丝都骂开了。

 

 

“不是吧不是吧都2102了还有人搞排挤?”

 

 

“你家主子自己说脚受伤了,关我们家屁事?”

 

 

“骂人别带我家,我家蒸煮独自美丽好吧?”

 

 

“这也太过分了吧排挤新人?”

 

 

“那叫啥的在角落里真是可怜!”

 

 

左航看着直播脸一下就黑了。

 

 

叫助理备车自己亲自去接邓佳鑫回来。

 

 

#急,小宝贝在外面受委屈了怎么办?!在线等#

 

 

到电视台的时候综艺还录制,眼尖的工作人员见是左航,立马让了道。

 

 

左航很容易就打听到了哪档综艺在哪里录制。

 

 

左航一脚踏进直播间的时候,弹幕上还在混战。

 

 

突然就变成了“卧槽这个男的好帅谁啊?”

 

 


-

 

 

 

左航一眼就看见了在角落里坐着的邓佳鑫,把人拉起来就走。

 

 

主持人还不识货地在那叫左航停下。

 

 

节目组也傻了,赶紧跑出去迎接大总裁。

 

 

“我觉得我没啥好说的,有啥合作以后都不用来找我。”左航连个正眼都不给人节目组。

 

 

他只想拉着邓佳鑫。

 

 

小猫的手真软。

 

 

他快气死了,节目组看见邓佳鑫被排挤也没阻止,别说以后再上他家综艺了,这节目组他都给他一锅端了。

 

 

邓佳鑫懵懵地坐到车上,左航以为人委屈傻了,还摸了摸他的头。

 

 

他虽然还没反应过来,但是左航摸他头就是喜欢他的意思!!

 

不喜欢小猫咪,干嘛还摸他头哇!!

 

 

邓佳鑫在想,要是左航冲他表白,他也可以接受哒!!

 

 

左航坐在他旁边,车子是助理开的。

 

 

助理等红绿灯的时候看了一眼微博。

 

 

好家伙,都上热搜了。

 

 

就是这名挺好笑的,怎么就是#邓佳鑫被一神秘男子拉走#呢?

 

 

笑死他了,老板不配拥有姓名。

 

 

 

-

 

 

 

回到公司,张泽禹就匆匆忙忙地跑了过来,举着手机里面那大眼睛软件的热搜界面给左航看。

 

 

“不用撤了,忙你的去吧,有骂夹心的就请公关,我想你应该知道怎么做。”左航看一了眼就懒得看了。

 

 

小问题,要是被发现是他,他就发条微博说自己正在追求邓佳鑫。

 

 

张泽禹看见左航另一侧的手紧紧地牵着邓佳鑫的手。

 

 

好家伙,磕到了。

 

 

总裁x艺人,有!

 

 

啊呸,邓佳鑫,你为什么一脸幸福样?你俩已经私定终身了吗?

 

 

 

-

 

 

 

邓佳鑫坐在沙发上等左航给他拿小蛋糕。

 

 

左航递给他的时候又摸了摸他的脑袋。

 

 

邓佳鑫心中警铃大作,脸红了。

 

 

!!!他又摸我的猫猫头!!他就是喜欢我!!而且已经摸了好多次辣!!可以叫老公惹!!

 

 

“老公~”邓佳鑫接过蛋糕甜甜地叫了一声。

 

 

左航手里的勺子“啪嗒”就掉了。

 

 

“咳咳。”

 

 

“你刚刚叫我什么?”左航强装镇定。

 

 

实则心花怒放。

 

 

“老公啊,怎么了嘛?”邓佳鑫不解,小猫咪的心思才没那么复杂。

 

 

“靠,宝贝,领证去!”左航拿起外套翻箱倒柜开始找户口本。

 

 

“嗷,我没有户口本·-·”邓佳鑫疑惑地看着左航,小猫咪怎么会有户口本呢?

 

 

“等着,我打个电话。”左航也不着急。

 

 

“喂?马上投资民政局,人和猫妖也能结婚!快!”

 

 


 

-

 



开心就好

另外宠幸一下其他几篇

【左邓】私奔到世界尽头 

【左邓】哈利波特背景 知乎体 



 


 

🤜🏿🤜🏾🤜🏽🤜🏼🤜🏻㊗️看文愉快🤛🏻🤛🏼🤛🏽🤛🏾🤛🏿


评论(54)

热度(2765)

  1.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