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病室(拒催更

不更了

【左邓】私奔到世界尽头


 

 

文-第六病室

严重ooc 勿上升

不算生贺的生贺吧 全文2k+


高冷影帝左x傲娇哭包邓


梗源@baby禹🌧️ 

 

 

 


-

 

 


 

邓佳鑫跟左航在一起很久了,前些天刚查出来已经怀孕两个月了。

 

 

左航高兴坏了,立刻推掉了近期自己和邓佳鑫的行程,准备在家好好陪陪夹心宝贝。

 

 

小崽子快三个月的时候,邓佳鑫实在看不惯左航在家闲出屁的样子了,把人赶去剧组拍戏去了。

 

 

左航拖着行李箱三步一回头地看着邓佳鑫。

 

 

邓佳鑫:......就挺害怕的

 

 

 

-

 

 

 

邓佳鑫把左航送走了回到家没多久就后悔了。

 

 

好无聊啊,没有人陪我玩。

 

 

想开手机看又想着辐射太大。

 

 

从左航给自己买的一堆益智玩具里挑了个拼图。

 

 

怎么每块都长得一样?

 

 

我怎么区分得粗来!!

 

岂有此理。

 

 

邓佳鑫愤愤地扔掉拼图,躺回了沙发上。

 

 

着实无聊的快要嗝屁了。

 

 

邓佳鑫心生一念,不如明天去探班吧。

 

 

左航肯定不会想到的。

 

 

因为哪有人在进剧组第二天就去探班嘛。

 

 

邓佳鑫开开心心地打电话给助理,让他预定几十杯奶茶明天送到家里。

 

 

 

-

 

 

 

到剧组的时候,没在拍的演员都在研读剧本。

 

 

邓佳鑫左看看右看看,没看到左航。

 

 

导演认识邓佳鑫,招呼着邓佳鑫坐下,跟他说左航还在拍戏,让他等一会儿。

 

 

“噢好,没事,给大家带的奶茶,分着喝吧。”邓佳鑫坐下了,指了指后面一箱奶茶。

 

 

“啊,谢谢。大家快过来吧,佳鑫给我们带了奶茶。”导演挥着剧本把人都叫了过来。

 

 

邓佳鑫没心思听耳边一声接着一声的谢谢,一门心思全扑在左航为什么没来拿奶茶上。

 

 

邓佳鑫扁扁嘴,小助理看着人儿神色不对,急忙问怎么了。

 

 

“哼,左航没来拿!”邓佳鑫玩着自己的手指。

 

 

助理看着远处和一个不知道叫什么的演员打打闹闹一起走过的左航。

 

 

完了,祖宗要哭了。

 

 

左航视力不怎么好,只看见远处有个人在向他招手。

 

 

靠近了才发现那是邓佳鑫助理。

 

 

“你走的够慢啊,祖宗跑化妆间去了。”助理小声告诉左航。

 

 

“夹心宝怎么来了?”左航疑惑了。

 

 

随后看了一眼周围人手一杯的奶茶,懂了,来探班了。

 

 

完了,把人气走了。

 

 

左航也顾不上导演问他喝不喝奶茶了,奶茶有老婆重要?

 

 

哄好了一辈子都能喝亲亲老婆买的奶茶,哄不好今天这杯奶茶和我一起入土。

 

 

 

-

 

 

 

躲在化妆间偷偷抹眼泪的邓佳鑫一边盯着门口,想着为什么左航还不来哄他。

 

 

低下头开始“折磨”手里的纸巾。

 

 

看到一双熟悉的鞋,邓佳鑫抬头看着来人。

 

 

左航一进门就看见自家宝贝通红的双眼。

 

 

瞬间想扇自己几个巴掌,急忙跑过去蹲下来趴在邓佳鑫的膝盖上。

 

 

讨好地看着邓佳鑫。

 

 

邓佳鑫噘着嘴把头扭了过去。

 

 

“哎呀宝宝我错了,那个就是跟我一起拍戏的,昨天刚认识!!!”左航屁股上如果有尾巴,现在已经摇的跟电风扇一样。

 

 

“哼,认识两天就玩的够好啊。”邓佳鑫是不知道自己说出这句话有多酸。

 

 

左航一下就了然了,自家宝贝吃醋了。

 

 

“宝宝是不是吃醋了呀?”左航笑得弯了眼。

 

 

“才没有!!”邓佳鑫嘴巴噘得更高了。

 

 

“哎呀宝宝,不生气好不好,小崽子还在肚子里呢。”左航扒拉住邓佳鑫的上衣。

 

 

结果邓佳鑫又掉了几滴眼泪,左航看见小宝贝衣服多了两滴泪渍,慌了。

 

 

换了个位置给邓佳鑫擦眼泪。

 

 

“...呜...我没想吃醋...那样显得我特别小气...”邓佳鑫嗡着鼻子看着左航。

 

 

“我知道我知道,宝贝一点都不小气,老公的错。”左航捧着邓佳鑫的脸,深怕邓佳鑫的眼泪再掉的他措手不及。

 

 

“可..哇呜..可是我也没..没有那么大方...”邓佳鑫吸了吸鼻子看到左航想要张口又把人嘴给捂住了,继续说,“我..呜...我其实不想知道..知道你和谁玩...”

 

 

“宝宝不用那么大方,我跟谁玩有必要让你知道!!我巴不得老婆天天管着我,宝贝要还不开心,那老公带你私奔,去一个没人打扰我们的地方,好不好?”左航把邓佳鑫捂在自己嘴上的手握在自己手里。

 

 

邓佳鑫本来不想哭了,结果左航的一句话让他眼泪没兜住,金豆豆跟不要钱似的PradaPrada的Dior。

 

 

左航手忙脚乱地拿着袖子给人擦眼泪,已经忘记身上的是戏服了。

 

 

管个p管,天大地大老婆最大。

 

 

 

-

 

 

 

左航翘了班,让别人先拍后面的片段,自己粘着邓佳鑫送人回家。

 

 

被蹲在家门口的狗仔偷拍完了左航还不乐意,揪着狗仔的耳朵把人拎了出来,说什么一定要录下这段。

 

 

左航搂着邓佳鑫在狗仔镜头面前,左边脸吧唧一口右边脸吧唧一口,亲完夹心还冲着镜头挑了个眉。

 

 

“来!试试看吧!”

 

 

狗仔当场想转行干征婚。

 

 

 

-

 

 

 

邓佳鑫揣着小崽子三个月刚过,又想左航想得不行了,让助理送自己去探班。

 

 

哼,这次什么都不带,我只想带未出世的崽子去见他亲爸。

 

 

助理领着人走到片场,看到左航在跟还是上次那个不知道什么名字的演员拍吻戏。

 

 

两眼一黑,差点去了。

 

 

能不能不要这么巧?

 

 

导演一看是邓佳鑫来了,连忙让了座位,狗腿地笑着解释说是借位,左影帝要求的。

 

 

邓佳鑫还是闷闷不乐。

 

 

左航为什么没跟他说今天有吻戏哇,早知道就明天来惹。

 

 

哦自己好像也没跟左航说今天要来看他。

 

 

所以!!他想背着我拍吻戏!!!!

 

 

邓佳鑫生气了,跑到换衣间无论助理敲门敲得多响也不开门。

 

 

小助理没得办法只能回片场等左航拍完。

 

 

左航拍吻戏的时候就用余光看见自己宝贝跑了,心急的要死,偏偏后面还有场戏,还不能走。

 

 

我也想耍大牌,妈的,老婆要没了。

 

 

一向一条过了还要一遍遍地回放的左影帝这次不看了,导演还没说完“咔”,人就已经飞了出去。

 

 

 

-

 

 

 

“宝宝乖,开开门好不好?”左航拍着换衣间的门。

 

 

“...不要!!”左航一听就听出来邓佳鑫哭了。

 

 

小哭包,没出生的小崽子都知道哭了找人抱抱,夹心宝宝怎么就不懂呢?

 

 

“宝宝听话,开门,好不好?你想吃什么我都带你去买好不好?”左航都想一脚踹开门了。

 

 

不行,要是吓到宝贝怎么办。

 

 

邓佳鑫又僵持了一会儿,把脸上的泪痕全部擦掉了才给他开门。

 

 

左航扒在门上差点摔进去,怕撞到人儿急忙稳住脚。

 

 

“不哭了,脸跟个小花猫似的,带你去洗把脸好不好宝宝?”左航柔声问着。

 

 

“不要..”邓佳鑫抓住了左航的衣角。

 

 

左航看着邓佳鑫的嘴唇就想亲。

 

 

已经准备贴过去了被邓佳鑫踹出了门外。

 

 

又锁上了。

 

 

“哎哟,乖宝贝,你就让我进去吧。”左航哭笑不得。

 

 

“不要,你会压到宝宝的!!”邓佳鑫揉着孕肚吸了吸塞得死死的鼻子。

 

 

 

-





看文愉快🥴

最近上火了居敏哈哈哈哈冒了俩痘😵‍💫



接点梗 直接主页里找接点梗的帖子评论

私信它老不显示 没法及时看到



看看左邓的另一篇想念与现实齐平 


 

评论(18)

热度(1557)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