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病室(拒催更

不更了

【育儿文学】Everlasting




文-第六病室


严重ooc 涉及育儿文学 注意避雷

私设十人团出道

全文3.6k 文笔不好



-


      我很高兴能够在繁忙的世界找到一个和我共度余生的人,朝暮并往是心之所向。

      我们之间已经不需要多言,默契值百分百,爱意充溢万里路。




-

      已是深秋,闻不到沁人心脾的桂花香,张泽禹坐在窗前,盯着手机屏幕。感受到腰上多了一双手,不用猜都知道是张极,“怎么了小宝?在窗前发呆这么久?”张极把头靠在小宝肩上,问。




      “感叹时间过得快,一时愣了神。”张泽禹转过头,蹭了蹭张极的面庞,张极没忍住在他嘴唇上印了个吻。




      “哇哇哇,爹地和爸比又在干羞羞事也~”这小屁孩自带波浪号也不知道遗传了谁,张泽禹一把推开张极,把突然冒出来的豆包抱在怀里。




      豆包,大名张禹朝,意思是没有什么含义,还想再生一个叫张禹暮。




      豆包出生在江苏常州,而不在哈尔滨,张极美名其曰,常州冬天也不会太冷,实则某极不抗冻。张泽禹也不在乎在哪养胎,对他来讲,从小就在外奔波,习惯了。




      张极提着豆包的衣领,把他从张泽禹怀里捞了出来,一把扔在地毯上。张泽禹一脸无语,因为生豆包时大出血,差点没救回来,张极对这破小孩一直心存敌意。完了以后豆包也不粘他,每天晚上穿着不合脚的拖鞋,“吧哒吧哒”跑进他俩的卧室,吵着要和张泽禹睡,气得张极连夜把防狗的护栏从楼梯口搬到卧室门口。




      张泽禹也就天天看着这对父子斗嘴干架,等张极斗完躺到床上再偷摸着捏捏张极手臂上的肌肉。




      “豆极,朱志鑫约我们去聚餐,去不去?”张泽禹亮着手机屏幕给张极看。




      “去啊,好久没见了,我们居然已经出道快十年了,时间也是毫不留情啊哈哈哈。”张极接过屏幕划着消息。




      “是啊,真就一转眼呗,现在我们也各干各的了,害挺怀念以前在团发展的日子咧。”张泽禹托着腮,身子往张极那边靠了靠。




      张极顺势搂住张泽禹,抱起来回卧室了。




-




     “真的好久不见了,我靠豆包长这么大了??”



     “我靠你别挤我,豆包你快告诉叔叔们,张极那完蛋玩意儿是不是天天欺负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夹心我们也生一个吧~”



       “滚,要生自己生。”



       “啊啊啊啊啊啊豆包和铲子真配,哦不不不,棍子x豆包,也可以磕。”



       “我呸,你怎么还磕拆家,骨科yyds”



        “我靠,你敢反驳我,余宇涵!!”



        “……”



        “好了好了,都别嚷嚷了。”成熟的苏新皓发言。




        “就是就是就是,没看到小宝来了吗?”朱志鑫一手抓一个小孩。




        “哈..哈哈,好久不见,哈哈热情依旧啊。”张泽禹拼命拉开缠在身上的张峻豪。




         “哎呀我和恩仔快想死你们了~”摩尔波浪号,张极的眼神快杀死摩尔了。




      “豆包长得不错啊,给我们当童养夫吧?”左航不安分地蹂躏豆包的脸蛋儿,被邓佳鑫一巴掌拍开,把豆包抱了过去,“别听这怪叔叔胡言乱语,豆包跟我玩。”




      “哟,左航,怎么不生一个?”张极见张峻豪被穆祉丞拽走,心情好了不少,眼睛也不抽抽了,开始嘲讽左航。




      “夹心~心心~这你忍的了吗?!都暗示到你老公头上了~~生一个嘛好不好嘛~”左航黏黏糊糊地搂着邓佳鑫,其他八个人表示快吐了,七个人把火力转向张极,张极抱着张泽禹,浑身散发着“我有老婆,不能怪我”。




      邓佳鑫放下豆包,忍无可忍地踹走了左航,跑去和朱志鑫叙旧。




      苏新皓一脸不可置信地看向义无反顾抛弃了自己选择了闺蜜的朱志鑫,带着俩娃蹲墙角去了。




      “没事,让他蹲那好了,习惯就好哈哈哈哈哈,对对对,那个时候你老这样哈哈哈哈夹心啊你一点没变哈哈哈哈哈哈哈….”朱志鑫真是很豁达了。




      苏新皓听了蹲得更低了,甚至开始画圈圈诅咒邓佳鑫,嘀嘀咕咕被左航听见了,左航跑去另外一个墙角,开始诅咒苏新皓。




       “余宇涵,我们继续讨论哪对更甜。”童禹坤把墙角俩小孩和被家长遗弃的豆包拉到余宇涵跟前。




      三小孩排排站,童禹坤怎么看怎么不顺眼,把豆包拉中间去了才拍了拍手,上过:“大三角yyds”




      余宇涵不同意,把棍子拉中间来,反驳道:“骨科才是yyds,你们家没自己的话迈还要抢我们的?”




       “考,今天就让你见识见识什么叫yyds。”童禹坤又把豆包拉中间来了,并且叫张峻豪过来支援自己。




       “嗷,我又不磕别的cp叫我干嘛,磕豪丞怎么样?”张峻豪扭扭屁股又跑去和恩仔腻歪。




       “你看,他们都磕棍子x豆包x铲子,你个罪恶骨科,快走开。”童禹坤揽过三小孩,把余宇涵撇的干干净净。




       “好哇,童禹坤你居然为了cp跟我撇清关系,我不要和你过了哇哇哇。”余宇涵大叫,并且扒拉住童禹坤的衣袖。




       “咳咳,你俩有完没完,豆包,过来。”张泽禹来挽救豆包了。




       “爹地,这两个叔叔是不是这里有问题啊?”豆包用小手指着自己的小脑瓜子,幸亏声音小,不然那俩那里有问题的已经冲过来了。




        “嘘,这是个秘密,回去和你爸慢慢探讨,我觉得你爸也是个那里有问题的人~”张泽禹摸摸豆包的头。




       “What?小宝你偷偷摸摸和豆包说我啥坏话呢?”张极过来揽过张泽禹的肩膀。




       “爸比,爹地说要给我生个妹——唔唔——%《#*^+$—”张泽禹一把捂住豆包叽里呱啦乱说的小嘴。




       “哈哈,张极你要敢说你听见了,今天你也别睡床了。”张泽禹狠狠地瞪着张极,无奈怎么瞪,张极都觉得这双眼睛充满着爱。



张泽禹:¥\:;^%#*(傻逼张极)



张极:宝,我知道你爱我



豆包:yue了,我要给自己拉郎



      吵吵闹闹过后,蹲墙角的两位也回到餐桌上,去厕所打完架的余童二位,脖子上多了一堆吻痕,夹心抱着棍子,朱志抱着铲子,已经坐好位置了,摩尔顺顺拉着恩仔说什么非要让你见识见识我的拉姆才肯罢休。张极一手抱着豆包,一手搂着小宝,自豪地落座。




-



      吃得七七八八差不多了,众人又叙了会儿旧才离开。



-



      回家的路上,张泽禹抱着睡着的豆包坐在后座,张极在前面开车。




      “想啥呢宝儿,怎么最近老发呆?”张极从后视镜里面看到自家小宝放空。




      “啊,我在发呆吗..?”张泽禹回过神来。




      “没休息好吧大概,回去早点睡。”张极也没多说什么。




       “张极,你说我要是当初没选择到重庆,没进公司,我俩就不会遇见了,也不会有豆包了..”车里安静了一会儿,张泽禹突然开口。




       “哎呀我的小宝,就算你不到重庆,我们俩也肯定会遇见的,冥冥之中,我俩注定相遇,注定要一起过一辈子,你不来,我就去哈尔滨找你。”张极听到小宝说这话一愣,想着他平时就是喜欢隐忍,哄着他回答完。




      张泽禹又愣神了,呆呆地盯着后视镜。




       “宝宝,到家了,回去再说好不好?”张极下车给小宝开门,接过他怀里的豆包,“揪~”亲了一口张泽禹,以免他又胡思乱想。




        张泽禹被张极搂着走进家门,坐在沙发上等张极从儿童房里回来。




      “宝宝,不去洗澡吗?在这等我吗?”张极把豆包放到床上,看见小宝还在沙发上。




     “嗯。”张泽禹还是呆呆的。




      等张极下了楼梯,快靠近张泽禹,张泽禹猛得起身环住了张极的脖子,靠了过去,嘴唇贴着嘴唇。




      张极一下没反应过来,也懒得去想为什么小宝今天突然这么主动,扣住小宝的后脑勺,舌尖触碰舌尖,交织融合,一丝丝掠夺着张泽禹嘴里的氧气,张泽禹不会换气,张极一直说他笨,红着脸拍着张极,把他推开了。




       “宝今天怎么这么主动啊?”张极轻轻地揉着张泽禹的头发,又在张泽禹嘴上啄木鸟似的啄了好多下。




       “没有啦,今天不是去见了朱志鑫他们嘛,就想起了以前,要是没有他们,我们俩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在一起,你个死脑筋坏蛋张极,都不怎么主动的!!”张泽禹说着说着把自己说生气了,挣着想挣开张极的怀抱。




       “是谁死脑筋,嗯?”张极不让他出去,又抱紧了些。




       “不就是你吗,切,当时嘴硬得跟个鸭子似的,谁能掰的动你?”张泽禹别过头。




       “宝儿这就是你不讲理了,是谁当时跟我闹别扭了死也不跟我说一句话,某人吃醋了也忍着还不让我见你,我委屈还是你委屈呀宝宝?”张极托着张泽禹的脸,讨好似的亲了亲。




       “我不管,我有点生气,你哄哄我。”张泽禹脸红了,张极烦死了啦。




      张极抱着张泽禹亲了又亲,摁倒在沙发上,某些举动都呼之欲出了。




       “爸比—————爹地—————哇啊啊啊———我今天还没有看汪汪队立大功——”豆包响彻屋顶的声音不合时宜地响起。




张极:他妈的我当初就该带套



张泽禹:烦死了tmd,张禹朝你妹妹没了



豆包:??那我不看汪汪队立大功,我看小猪佩奇可以吗爹地?(星星眼)



      张极面不改色实则心里在喊mmp,给豆包打开了儿童房的电视,反锁上门。




      结果,张泽禹已经睡眼朦胧地摊在沙发上了,张极不舍得生自己老婆的气,拉闸断电,一气呵成。




      “爸比—————————小猪佩奇不见了她变黑了————哇啊啊啊————”豆包撕心裂肺的哭泣声让张极下定决心装一面隔音墙。




张极;左航,你不是喜欢小屁孩吗,我们家这个臭东西给你了,不要钱



张泽禹:💤



左航:?我只想要个女儿,我不要臭小鬼。



邓佳鑫:好呀好呀,豆包给我吧,你俩再生一个



张极:生他妈的生,我以后买最厚的套



张泽禹:💤



豆包:被两家扔来扔去的工具孩






-


Everlasting-

永久的爱


就算豆包再被嫌弃,他也是象征着极禹的爱情




极禹,


张极,占有欲没有那么强,


张泽禹,很会隐忍,


两个人闹矛盾会闹好多天,我之前哭嚎着我cp要没了,主要我还是觉得两个人拉不下面子去找对方好好说一说。



不管是谁和谁,都需要足够的交流。



极禹给我最大的感受还是互相陪伴,两个都不是重庆本地人,但却从小在重庆相遇,很难得,希望你们俩永远都开开心心的,珍惜这段感情。



评论(26)

热度(2514)

  1.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