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病室(拒催更

不更了

【左邓】见过比母猪上树更可怕的事情吗


 

 

文-第六病室

严重ooc 私设如山 

hp背景  勿上升

第一次写知乎体hhh

全文3k+

 

 


 

提问:见过比母猪上树更可怕的事情吗?


 

四十个饺子:

 

谢邀,人在蛇院,心在狮院。

 

 

母猪上树算什么,给你讲个绝顶可怕的thing。

 

 

我和格兰芬多的D在一起了,我才不想告诉你们他的名字,就简称为D好了。

 

 

我和D是死对头,从九又四分之三站台开始,他的猫头鹰嘴可真长,从笼子伸出嘴来啄了我一口,我和他的梁子就结下了。

 

 

就挺无语的,我价值连城私人订制的皮衣也是这只蠢猫头鹰能啄的?当然这都是以前了,现在他的猫头鹰是我的猫头鹰的对象,我们俩的猫头鹰恩爱得很。

 

 

好了,不说猫头鹰,继续说我俩,我们进霍格沃兹的大礼堂除了吃饭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分院。

 

 

我跟旁边的人打听过D了,他是纯血,我也是纯血,我当时心里就很笃定我俩肯定会在一个学院。

 

 

我的家族在巫师家族中很出名,很多人都知道,我在大家伙的注视下戴上了分院帽。

 

 

分院帽:“喔~喔~这是个脑子不错的小孩~喔~喔~格兰芬多还是斯莱特林呢?喔~喔~我读到你的内心了~你居然想放个屁给我吃?斯莱特林去吧你!”

 


分院帽嘀嘀咕咕了老久了,我都烦了,想让他吃屁是真的,因为他太磨叽了。

 

 

斯莱特林?不错,纯血家族的盛宴。

 

 

D上去之前有很多人,我根本没心思,和旁边的人聊了起来,让他帮我看着一个眼睛很大瘦瘦的长得很好看的男孩,上去就叫我。

 

 

他个废物,他只顾着折纸飞机,最后还是我亲自盯着。

 

 

看见D上去了,我紧张得不行,我还是很希望他能和我在一个学院的。

 

 

分院帽又开始念叨了,看见那张黑不拉几的嘴一张一张我就烦,很想抢到旁边人的纸飞机飞他嘴里。

 

 

我看见D开口说了什么,可恶,我为什么不会读唇语。

 

 

然后就听见分院帽叹息一声,大声叫出了“格兰芬多”。

 

 

 

 

为什么?

 

 

他去到那群蠢狮子堆里去了。

 

 

我恨,我就应该把屁塞进分院帽嘴里,让他不好好动脑子,气死。

 

 

当时的我真的很生气,但是后来发现,除了睡觉不在一起,其他时间我都能看到他。

 

 

我会告诉你们吗,我照着他选的课。

 

 

自从分完学院,一个斯莱特林,一个格兰芬多,注定命里犯冲。

 

 

但是我俩好像格外犯冲。

 

 

虽然,虽然,是我欠。

 

 

可是,你们不明白,D这头小狮子笨的可爱,每次捉弄完他,都会红着眼气鼓鼓地看着我。

 

 

怪我当时不明白,我以为我欺负狠了,把他弄哭了。

 

 

后来我就收敛了一点,我怕他哭,其实是我舍不得他哭。

 

 

我俩后来上飞天扫帚课又闯祸了。

 

 

我抢了他的徽章,骑着低年级不允许骑的扫把“咻”地就飞了上去。

 

 

D急了,也骑上扫把跟在我后面。

 

 

我骑得可快了,然后撞在墙上了。

 

 

然后我就摔了下去,就感觉眼冒金星,手腕和屁股都痛的不行。

 

 

D收起扫把跑过来看我。

 

 

他很着急,接过我当时以为他在嘲笑我,忍着痛把徽章还给他,然后傲娇地闭上了眼。

 

 

D后来的后来跟我说,那次他差点哭出来了,草,都怪我闭着眼睛没看到。

 

 

我昨天还看见那枚徽章了,我搂着他问怎么还留着这枚徽章。

 

 

他说留个纪念,第一次骑扫把是因为这枚徽章才能和我一起。

 

 

我都快感动死了,我就想把当时抢他徽章的我打进地里。

 

 

再后来,我俩又一起上魔药课。

 

 

我,平平无奇的制药小天才。

 

 

但是,D他不擅长。

 

 

我很欠揍地凑过去给他看我已经咕噜咕噜冒着成功的泡泡的坩埚。

 

 

D很生气,他转过头去不看我。

 

 

我就在他身边来了个360°无死角的炫耀。

 

 

回想起来,我确实想抽自己巴掌。

 

 

我那个时候好贱啊我的妈受不了了。

 

 

D被我气得放下坩埚就拿起魔杖对着我鼻子。

 

 

但是被李飞教授看见了,他给格兰芬多扣了十分,理由是格兰芬多在课上伤害斯莱特林未遂。

 

 

忘了说,李飞教授是斯莱特林的院长,但是我觉得他偏心过头了,我明明安然无恙嘛。

 


 

————————————————————————

 


 

哇,一觉醒来这么多赞,说吧,翘了哪节课偷偷来看我的回答?

 

 

我继续说,再后来,我俩被提前选进各院的魁地奇队,而且我俩都是找球手。

 

 

就是要找那个金不拉几的带小翅膀那玩意儿,哎呀就是金色飞贼。

 

 

我爸当时给我买了最快的扫帚,结果D隔了两天抱着一把最新出的光轮2500来了。

 

 

我还在给队里人炫耀,看见他的扫帚,我愣住了。

 

 

 

 

但是我比较喜欢用实力战胜对方,我觉得扫帚就是辅助。

 

 

Yes,just辅助。

 

 

但是我的虚荣心还是让我在比赛的时候不断找D麻烦。

 

 

D的魁地奇天赋貌似比我好不少,他总是能精准躲过游走球。

 

 

而我就不太行了,我被撞得东倒西歪的。

 

 

我飞近斯莱特林观众席的时候给我的同伴使了个眼色,对方立马会意,对着飞来的一只游走球施了咒,那颗球立马就冲着D去了。

 

 

我慢慢悠悠地在底下飞着。

 

 

直到死死追着D的那只游走球突然撞上我的扫把,才打破了这场宁静。

 

 

感受到旁边一阵强风,D从我身边飞了过去。

 

 

我定睛一看,卧槽,是那个金色的小完蛋东西。

 

 

我也追了过去。

 

 

我追,他追,金色飞贼插翅难飞。

 

 

我俩的扫帚基本上把赛场捅了个遍,新来的那个解说跟个哈皮一样,只会夸D怎么这么帅。

 

 

你瞎?我不帅吗?夸我一句会死?

 

 

后来我才知道,那解说员被他们院的教授骂了。

 

 

哦豁,快乐。

 

 

但是我跟D聊起这件事,他说那人是他的小粉丝。

 

 

妈的,有被装到,我吃醋了。

 

 

我当时追上D,和D并排飞在空中追金色飞贼。

 

 

我只顾着看D,没看见前面有堵墙,我“啪叽”撞了上去。

 

 

然后比赛就结束了了。

 

 

我还沾沾自喜,是不是我雄壮的身躯把金色飞贼撞死在墙上。

 

 

结果我一离开墙面,连个金色的影都没有。

 

 

我的队友们都在喊我下来。

 

 

我才知道格兰芬多赢了。

 

 

我远远看到D手里抓着金色飞贼,被他们队友抛起来又接住。

 

 

我也想。

 

 

不是想被抛起来。

 

 

我想抱他。

 

 

可是我没有光明正大的理由。

 

 

嗷那个时候我可能有那么一丢丢懂自己的心意了。

 

 

但是我年纪太小了,谁二年级就谈恋爱?

 

 

后来四年级的时候,D因为受伤了而且庞弗雷夫人还下了禁令不让他去参加魁地奇比赛。

 

 

场上没有D,就意味着没有能让我争锋相对的人了。

 

 

我没劲地飞着,还被一只失控的游走球撞断了手。

 

 

挺好的,这样我就可以去庞弗雷夫人那看看D了。

 

 

也是那个时候我逐渐明白自己的内心了,对,我就是喜欢捉弄他,看不见他我难受。

 

 

哦我现在五年级来着,忘说了。

 

 

然后就要给你们讲我俩怎么在一起的了。

 

 

最近魔药课上学了如何制作吐真剂。

 

 

我就知道D肯定会失败。

 

 

但是这不妨碍我想让他喝下吐真剂。

 

 

切,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想听听他口中的我是什么样的。

 

 

会不会很潇洒很帅气?

 

 

话说,D最近越来越好骗了,我冲他挥挥手他就来我们斯莱特林的餐桌上了。

 

 

我把掺了吐真剂的南瓜汁递给他。

 

 

因为他最喜欢喝南瓜汁。

 

 

我也知道他会毫不怀疑地喝下去。

 

 

过了一会儿,药效就开始了。

 

 

我和我的同伴们死死盯着他。

 

 

他开始说话了,欧耶!!

 

 

嗯,事态怎么有点不对劲?

 

 

他怎么会说出这种话??

 

 

这真的不是吐假剂吗?难不成我看错了制成了迷情剂???

 

 

不可能,我可是制药天才,不可能出错。

 

 

D还在叭叭叭说个不停。

 

 

“为什么Z不喜欢我?”Z是我的简称。

 

 

“他每次都捉弄我!!”

 

 

“我真的很生气但是我很喜欢他。”

 

 

“我一点都不想冲他发脾气..”

 

 

“但是他就是老捉弄我,我一点也不开心...”

 

 

“呜呜,你们说,为什么Z不喜欢我呢?”

 

 

“我到底哪里惹到他了?”

 

 

“......”

 

 

“呜呜——”D说着说着眼泪就掉下来了。

 

 

我疯了我傻了我人没了,谁知道?

 

 

我的同伴们在旁边一个比一个哭的狠,还他妈骂我是渣男。

 

 

我手忙脚乱地抽着纸巾给他擦眼泪。

 

 

他一把抱住了我。

 

 

我跟被石化了一样,我真不敢动。

 

 

隔壁桌都在看我们斯莱特林。

 

 

我转过去狠狠地瞪了他们一眼。

 

 

然后搂住了D。

 

 

D似乎一点都不震惊。

 

 

然后他两手一收,从我怀里钻了出去。

 

 

继续声泪俱下地跟我的同伴们讲他怎么怎么喜欢我。

 

 

我吃了有生以来最长时间的一顿饭。

 

 

三个小时!!

 

三个小时啊我的天!!!

 

邓布利多经过的时候看见一个格兰芬多的和一群斯莱特林的交谈甚好,欣慰地走出了大礼堂。

 

 

我真的傻了,傻得很彻底,不至于吧。

 

 

主要还是第一次听到三个小时的告白,哈哈,给爷整害羞了。

 

 

啊不,才不是,靠,我在说什么。

 

 

啊啊我错了,别揪我耳朵,现在是,现在当然是,我最爱D了。

 

 

呵,男人,我的宝贝刚刚揪我耳朵,我一开心就写进来了。

 

 

后来就是,我回宿舍后,听着我的舍友们教导我,我终于认清现实,了解了自己的内心。

 

 

我也喜欢D,所以我才会做出那些欠揍的事。

 

 

于是我挑了一个晚上把D约到天文塔上去表白了。

 

 

D似乎等我的告白等很久了,我说完,他就抱住了我。

 

 

啊,忘了说,喝了吐真剂的药效过了不会记得自己说了些什么。

 

 

那天晚上的星空,真的很美。

 

 

我就着月光,吻住了他。

 

 

吻住了我的神明。

 

 

 

————————————————————————

 

 


哈哈,你们怎么还在点赞啊,哈哈哈哈我和D都毕业了,感情很好,谢谢祝福,过两年都能抱上孩子了。

 

 

 

评论:


夹心饼干:惹找到你的帖子了 喔自我认知很清楚啊 等一哈儿 谁要生孩子?






-



第一次写这种题材的 多多指教


看看左邓另外几篇

私奔到世界尽头  

想念与现实齐平 

海上乐(点合集找番外) 


🤧🤧🤧快去看


小心心小手手小评论别吝啬辣



观文愉快




 

 

 

 

 

 

 

 

 

 

 

 

 

 

 

评论(45)

热度(1649)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